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9月24至29日NOAA和HAARP監測站提供的電離層每日情况(更新4)

9月24至29日NOAA和HAARP監測站提供的電離層每日情况
Daily Conditons of Ionosphere by NOAA & HAARP from September 24 to 29
September 24-29, 2011 每天更新
Autumnson Blog

NOAA 電離層29日:昨日紅霞已全去,但目前此圖失靈。
HAARP 9月29日電離層14.1MHz :仍然正常。
HAARP 9月29日電離層18.11MHz :異常。
Haarp 9月29日總電子含量:仍在低谷徘徊,一浪低於一浪。
9月29日 電磁波譜:正常。
HAARP 9月29日磁感應計:仍屬異常。
總結:好不來、差不去,仍要留神審慎。

NOAA 電離層28日:昨天紅霞曾一度盡退,可惜不能保持,再現時即出現兩次五級以上的中級振動。
HAARP 9月28日電離層14.1MHz :繼昨日依然正常。
HAARP 9月28日電離層18.11MHz : 亦如昨天一樣,有一段時間的異常才回復平常,現在仍處異常中。
Haarp 9月28日總電子含量:低谷拉鋸,仍未知何去何從?
9月28日 電磁波譜:昨天衹轉差了一段短時間便回復正常,現仍處正常中。
HAARP 9月28日磁感應計:已由高度異常略為和緩,但仍屬異常。
總結:今天的數據比昨天更為和緩,故五級以上地震由七次減至二次合理之至,可惜振頻仍勁,Elenin的威力猶在,仍須留神留神。

Elenin連珠影嚮感言
NOAA 電離層27日:中部在日晚間曾一度見紫黑色,兩極紅色亦過半褪為綠色,進入安全期。可惜藍色重現,會否惡化還看今朝,而且加拿大及阿拉斯加區域的紅色一直不退,宜留神。
HAARP 9月27日電離層14.1MHz :不平凡地平常。
HAARP 9月27日電離層18.11MHz : 平常一段時間後,開始異常。
Haarp 9月27日總電子含量:谷底再起無力,何去何從?
9月27日 電磁波譜:由正常開始轉變中。
HAARP 9月27日磁感應計:地磁仍是高度異常,山雨欲來,可媲美3月9日和11日的兩次地震(看下面連結)。
總結:不宜掉以輕心,慎防有變。

NOAA 電離層26日:主要區域下半天以藍紫為主,已較為和緩;但南北兩極紅色區域在擴展中,加拿大及澳洲南部警報。
HAARP 9月26日電離層14.1MHz :回復平常。
HAARP 9月26日電離層18.11MHz :回復平常。
Haarp 9月26日總電子含量:在谷底何去何從,仍是未知數。
9月26日 電磁波譜:回復正常中。
HAARP 9月26日磁感應計:地磁高度異常,目前是唯一發出危險訊號的工具。
總結:在Elenin陰影下,仍須留神

今日出現最少八十次2級或以上的地震,分佈在廿個國家左右。
25日UTC時間1305一分鐘內,較為罕有地四個國家先後出現地震,由希臘的2.0級、捷克的2.3級、土耳其的2.9級至太平洋西的萬那杜共和國的4點9級裡氏地震。
而同日其它時間,三級或以上地震出現至少廿次,四級以上亦有十多次,各大洲也有份。
衹要情況不再惡化,這可以被理解為一件好事,因為地球的'谷氣'在不同地點震了出來,並不在少數點作大爆發。但地震是由其它引力所引致又當別論。
NOAA 電離層25日 今天下段舒緩了:
NOAA 電離層24日 危險的一天:
HAARP 9月24-25日電離層14.1MHz (24日高度異常、25日略為舒緩但仍異常):
HAARP 9月24-25日電離層18.11MHz (高度異常):
HAARP 9月23-5日磁感應計(24及25日異常):
24-5日總結:災劫發生並非不可能(NOAA圖泛紅地區注意)。
Conclusion for 24-5: Disaster is not unexpected.

3月9日的比對

日本近海發生裡氏7.3級地震 觀測到0.6米高海嘯 +Haarp圖異常

日本東北部8.9級強震引發的海嘯吞沒海邊住宅區 +Haarp圖 (極移影響?)

日本遭遇強颱風襲擊各地陷危機 + 四天Haarp圖轉變

號外3:電離層緊張情況舒緩

號外4:27日121次2級以上地震 7次五級或以上

號外5:28日共124次微震 依然未見減少

Elenin連珠影嚮感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