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日本近海發生裡氏7.3級地震 觀測到0.6米高海嘯 +Haarp圖異常

日本近海發生裡氏7.3級地震 觀測到0.6米高海嘯
2011年03月09日14:43
來源:中國新聞社

  綜合外電報道,當地時間9日上午11時45分(北京時間10時45分),日本東北地區附近海域發生裡氏7.3級地震。

  報道稱,日本氣象廳在對觀測數據進行分析后,將地震震級由此前公布的裡氏7.2級修正為裡氏7.3級。

  震中位於宮城縣牡鹿半島以東160公裡附近的三陸海域,震源深度約10公裡。首都東京及宮城縣、青森縣、岩手縣、秋田縣、山形縣和福島縣等地有強烈震感。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據悉,首次地震后不久,在同樣的震源地又接連發生4次余震,最高為裡氏6.3級。

  日本氣象廳向青森縣至福島縣的太平洋沿岸發布了海嘯警報。根據預警,海嘯應在0.5米左右。截至記者發稿時,最高的海嘯發生在日本時間12時16分,是在岩手縣大船港觀測到的0.6米海嘯。氣象廳向海嘯抵達地區的居民發出了避難勸告,岩手縣陸前高田市已有117人自主到高處避難。

  另據消息稱,受地震影響,日本東北新干線白石藏王至新青森段為確保安全一度停運。而地震並未對宮城縣女川核電站造成損害,核電站目前運轉正常。

  日本政府在地震發生后於首相官邸危機管理中心設立了聯絡室,負責收集信息。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101404.html

Haarp 3月9日總電子含量(高峰過後):
3月9日 電磁波譜(正常):
3月9日電離層14.1MHz (異常):
3月9日電離層18.11MHz (異常):
3月9日磁感應計(相對異常):
總結:異常


FAST CORONAL MASS EJECTION 快速日冕物質拋射: A coronal mass ejection (CME) exploded from the vicinity of sunspot 1164 during the late hours of March 7th. It leapt away from the sun traveling ~2200 km/s, making it the fastest CME since Sept. 2005. A movie of the cloud prepared by Karl Battams of the Naval Research Lab shows a possibly substantial Earth-directed component. This CME and at least one other could brush against Earth's magnetic field on March 9th or 10th. High-latitude sky watchers should be alert for auroras.
http://spaceweather.com/


日本小笠原群島發生裡氏7.4級地震 + HAARP圖

雲南盈江五點八級地震增至14死逾百人傷 +Haarp圖異常

日本東北部8.9級強震引發的海嘯吞沒海邊住宅區 +Haarp圖 (極移影響?)

日本7.2級地震後,分析全球當前形勢

日本上空大氣層在M9地震之前迅速加熱

光明會紙牌預示東京大地震核洩漏?

Elenin連珠影嚮感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