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清楚視頻木星大爆炸“解體了”彗星ELEnin

九月一日的Elenin圖像愈來愈淡,連月光也帶來干擾
http://members.westnet.com.au/mmatti/sc.htm

Did A Massive Explosion "DISINTEGRATE" Comet ELEnin ? MUST SEE!
是否有一場大爆炸“解體了”彗星ELEnin?必看!
2011-08-31


WAS THE COMET ELENIN DISINTEGRATED BY THE MASSIVE EXPLOSIONS? BY M. REZA SALAMI
是彗星ELENIN的大規模爆炸解體?由M.禮薩·薩拉米
彗星ELEnin是否被一場大型爆炸“解體了”?

2011-09-01


初步看來,Elenin的故事暫時似乎告一段落了,但木星為何有這麼大的爆炸!?
不過要注意的是,除了在南半球拍到的Elenin影像可看到有離子尾,其餘的片段都是不見尾巴的,是否真的Elenin祇憑個'信'字,有否弄錯亦沒人知,有一天它來到附近政府才告訴你也有可能!

相關討論:
ELENIN 受到来自木星上面什么东西的攻击?
http://tieba.baidu.com/p/1196004618?pn=1

Elenin似乎進入了解體過程中

ELENIN 在木星的爆炸前剛改變了航道

Elenin/木星/爆炸事實的檢查

“注意!ELENIN在白天看見在太陽旁!!!!!!!!!!!!

太空大迷惑 - 以澳洲圖像證明ELENIN仍然要來

彗星Elenin - 最後展望 (由發現者Leonid Elenin )

一套對NASA/下降衛星/Elenin解體 等的理論

Elenin和爆炸彗星之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