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巴基斯坦洪水影響地區報導

AL KHAIR PAKISTAN FLOOD AFFECTED AREA REPORT 2.mpg
AL KHAIR 巴基斯坦洪水影響地區報導 2.mpg
2011-09-16

AL KHAIR PAKISTAN FLOOD AFFECTED AREA REPORT 3.mpg
AL KHAIR 巴基斯坦洪水影響地區報導 3.mpg
2011-09-16


巴基斯坦水災340人死
明報 – 19小時前

巴基斯坦南部暴雨成災,已經造成340人死亡,130萬幢住宅被淹,災民逾600萬,聯合國呼籲國際援助。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昨日與巴基斯坦政府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公布,衛生的飲用水現在只能送到36%的災民手中,有約3分1的醫院受災,災區的衛生狀況惡化,有可能會發生傳染病。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與巴基斯坦政府指出,現在急需3.5億美元的救災資金,以便為災區民眾提供帳篷、糧食和飲用水,他們呼籲國際社會給予援助。

去年受災地區的民眾正致力重建家園,今年又遭受洪水襲擊,這對他們來說可謂是雪上加霜。(中通社)

http://hk.news.yahoo.com/%E5%B7%B4%E5%9F%BA%E6%96%AF%E5%9D%A6%E6%B0%B4%E7%81%BD340%E4%BA%BA%E6%AD%BB-150207948.html

巴基斯坦百萬人受洪災 死亡近千 + 可蘭經末日洪水警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