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英國北部城市騷亂 倫敦趨於平靜 (瘋狂街戰視頻)

Liverpool Riots and Looting - August 2011 - UK Riots Continue too spread 09/08/11
利物浦騷亂和搶劫 - 2011年8月 - 英國騷亂繼續蔓延11年9月8日
2011-08-09

London Street Battles: Video of mad clashes, riots out of control
倫敦街戰:瘋狂衝突、暴亂失控的視頻
2011-08-09

London Riots: Government Prepares Troops - Martial Law Imminent. - 9th August 2011
倫敦騷亂:政府準備部隊 - 軍管迫在眉睫。 - 2011年8月9日
2011-08-09

英國北部城市騷亂 倫敦趨於平靜
更新時間 2011年8月10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9:39

英國首相卡梅倫再次主持召開政府應急委員會會議,討論過去幾天英國各城市出現的騷亂。

首都倫敦星期二夜晚的局勢基本平靜,當局在街頭部署了一萬多名警察,許多店鋪的櫥窗都釘上了木板。

英格蘭北部城市曼徹斯特的一位警方發言人說,當地警察經歷了超出尋常水平的暴力。

與此同時,在利物浦、伯明翰等城市也發生了搶掠和縱火事件。

倫敦市長約翰遜說,應該撤銷政府曾經宣佈的削減警察人數的計劃。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rolling_news/2011/08/110810_rolling_britain_riots.shtml

3人在英國伯明翰騷亂中死亡
2011年08月10日16:22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外電報道,英國官員10日說,英國中部城市伯明翰的騷亂已經導致3人死亡,他們據稱是在試圖保護自己的社區時,被車撞死的。

  據報道,英國首都倫敦發生的騷亂10日進入第5天。由於倫敦加強了警力,當晚事態趨緩,但蔓延到英國其它城市曼徹斯特、伯明翰的小規模騷亂仍在繼續。

  伯明翰警方說,當地時間10日凌晨1時左右,遭受了又一夜騷亂摧殘的伯明翰發生命案,3名男子遭車撞擊,其中2人當場死亡,第3人被送往醫院后宣告死亡。

  英國廣播公司的報道說,這3人當時剛從一間清真寺內出來,正在保護他們的鄰裡不遭騷亂分子襲擊。

  救護人員說,事發時現場約有80人。當第3人被送往醫院搶救后,大約200名民眾聚集在醫院外等候。

  目前尚不清楚是何人駕駛車輛撞擊這3人,警方表示已經逮捕1名男子,並進行刑事立案,展開謀殺案調查。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385267.html

英國暴亂:政府準備軍隊、戒嚴

緊急新聞 - 騷亂現在已經擴散到英國的第二個城市:伯明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