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作者: 下星期重啟談判,然後同習講:「等出年11月老子連任後先簽。」

作者:

下星期重啟談判,然後同習講:「等出年11月老子連任後先簽。」

「想等民主黨換走我?冇咁易。」

//據中共農業部預測,2020年,中國的糧食產量應為5.54億噸,而實際需求量則是7億頓,缺口近2億噸。

中國農民手中已經很少有可以自然留種的種子了。以前種子都是在各家各戶的農民手中,農民年年留種,這家沒有那家有,是安全的。

現在不是了,都是年年去種子公司購買,種子公司購買的種子只能夠種一季,是不能夠留種的,否則長出來的是草。這都是推廣種植轉基因食品造成的惡果。中國的種業公司一半以上都被控制在外資手裡。

而去年7月23日,中共剛剛發布全國糧庫大清查的通知。7月29日,吉林省大通糧庫發生火災,過火糧食約40噸。人們再次質疑中國的糧庫到底有多少糧食。按照官方的數字,每年的糧食產品的40%用作儲備,但可能很多隻是賬面數字,包括從沒進過倉庫和從倉庫進入黑市的,即便有糧,也可能是無法供人食用的陳糧。而早在2015年,就曝光過糧庫「以陳代新」案件。

所以按照實際情況推算,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國的糧食缺口應該超過30%。

除了人為因素,另一個正在發生的事情很可能導致今年糧食嚴重減產或絕收。被聯合國糧農組織預警的重大害蟲草地貪夜蛾,自今年1月入侵中國后,已快速蔓延至11省。專家預測,害蟲將繼續蔓延形成蟲災。//

https://wap.business-standard.com/article/pti-stories/china-trying-to-delay-trade-deal-till-us-presidential-election-trump-119072700118_1.html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5576894842811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