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與網友的淺談:香港運動的前景與世3戰

與網友的淺談:香港運動的前景與世3戰

到人人都認識到這場運動不赢香港就會有繼之而來的悲惨命運,從而真正團結(目前泛民只是為自己利益),對抗實在强大的敵人(而家有兩個,泛民一如故往,關鍵時刻就會拖後腿)。要泛民黃絲 這團體內最大的部份也團結起來才是勇武派成事的時機。

至於希特拉(網友問到)的冒起,現在的資料看到,尤其是共濟會33°Albert Pike百多年前的世三戰劇本,那是共濟會的鋪排,即沒有希特拉也會有希特2希特3,揀希特拉因為他是羅富齊家族一員,一,二戰都跟著劇本做,世三戰就是穆斯林對猶太人和無政府主義者對基督徒(天主教徒和新教徒),你看世界目前的情況,還會遠嗎?

*如果不真正團結打這硬仗,勢孤力弱下,香港黑衫勇武派有機會會被逐步利用,發展成為無政府主義者抬頭的示範,觸發世界各地民族主義者的彷效而引發無政府主義浪潮。


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World War 3 & The Satanist New World Order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5665.html

希特拉的爺爺的身份是現代歴史中守得最好的秘密,希特拉是否一名羅富齊?
Was Hitler a Rothschild?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581.html

在倫理中,「虛無主義者」或「虛無主義」是用來指徹底拒絕一切權威,道德,社會習慣的行為,或聲言要這樣做的人。
https://zh.m.wikipedia.org/zh-hk/%E8%99%9A%E6%97%A0%E4%B8%BB%E4%B9%89

簡單的說,虛無主義反對的是上帝,命定的一切,一般是比較消極的感覺.民粹主義反對的是菁英,而無政府主義反對的是威權.兩個都比較算是政治上面的主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70125000015KK009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