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警察本想攞人命

警察本想攞人命


======

有哂影片同相 都可以話相信警員不會在武器「加料」

//
林志偉稱相信警員不會在武器「加料」 已向管理層了解
 
本台及有傳媒昨日拍攝到,有警方速龍小隊成員,在西鐵元朗站揮動警棍時,被發現警棍上方有銀色環狀物。
 
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表示,據他了解,警隊並無有關銀色環狀物的武器,又指任何警棍上方,都不會有該配件。他提到速龍小隊所用的警棍,並非一般警務人員可用到,他已就事件向管理層了解,目前仍在調查。
 
林志偉說,絕對相信警員不會在武器上「加料」,至於會否因警棍有配件鬆脫導致,交由管理層解釋。
 
另外,林志偉說,最快本星期初會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會面,詳情有待確定,初步會要求張建宗就近日言論作澄清,並回應協會的疑慮。
//

【疑似鐵環】星期六晚於元朗站大堂內,有警員的警棍上套上疑似鐵環,警方回應指警隊購置裝備有嚴格指引,亦不容許警員配備非官方購置的裝備,警方會跟進是次個案。

#香港電台 #警棍


https://www.facebook.com/1887836088110905/posts/24813753920903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