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以前的人民還可以用人數反噬不仁政權推翻統治者,但隨著科技進步,這是越來越不可能的了。

以前的人民還可以用人數反噬不仁政權推翻統治者,但隨著科技進步,這是越來越不可能的了。

以前的人民還可以用人數反噬不仁政權推翻統治者,但隨著科技進步,以辨識系統和智能家居設備監察著你,以植入晶片獸印操控你的思想和生命(現在,以'方便'誘惑人,全民植入後無線遙控改輭件有多難!?),再以5G和導能武器威嚇你和你的財產。

單辨識系統一様便使到新疆維吾爾人郁不得其正,當各樣整全還有誰能反抗?一有異見異動不是入營,活摘器官便是晶片行刑,奴隸制度死恢復燃,此謂之新世界秩序。

所以絶不能讓政府爭取/拖延時間完成第一步辨識系統的工程,否則一切都太遲了!!!

有眼看不見和有耳聽不進的人,從古至今在任何一個社會都是大數目,這班人都是害人精。

=====

作者:

上環44人被控暴動罪,元朗4位示威者不准保釋,卻放歸白衣暴徒,3架水炮車最快下星期上場——這就是中聯辦及其傀儡林鄭對民憤的回應。

如果我們不推翻港共政權,不執行「轉型正義」的話,無數手足就會淪為政治清算的犧牲品,將來每一個人都要終日活在白色恐怖之中。警渣定必變本加厲,異見者亦會被秘密警察所迫害。

而家的林鄭,就好似當年南韓的全斗煥,武力鎮壓上街的群眾,試圖阻止這個地方民主化。我們這個家,每個星期都上演光州事件般的流血抗爭,每個警察都成為中共的黨衛軍,毫不手軟地打壓反暴政的市民,每個車站出口,出閘乘客都面臨納粹式的面壁盤查。到底是誰搞成這樣呢?

1980年5月20日,超過20萬南韓人參加抗爭,幾百架巴士和的士衝破軍隊的防線。光州MBC電台卻一直沒有報導政府的暴行,遭到怒民縱火。翌日,他們攻入軍工廠,全斗煥下令實彈鎮壓。

「這個歹政府出動坦克了,為甚麼你們還不肯離開?」光州的長輩苦口婆心地問死守的70位年輕人。

「我的爸爸死了,我的同學也犧牲了,我不可以丟下他們!」小伙子顫抖的聲音破了。

難道平民不奉上自己寶貴的生命,就沒法證明這個政權是不義嗎?

那些你們稱之為暴徒的香港人,不少都已經寫定遺書,作了最壞打算。

全斗煥的支持者卻在幸災樂禍,覺得光州人帶給他們麻煩,破壞了社會的法治和穩定。

全斗煥勝出,開始政治清算。全城幾千人被捕,民主領袖金大中被判死刑。他穩坐大韓總統寶座後,將光州事件定性為共黨的陰謀叛亂,掩蓋真相。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直到7年之後,盧泰愚上台,民主抗爭再起,他才為光州事件平反,正式向死難者道歉。

香港人不要遲來的公義。22年了,再遲就真的太遲了。

盧泰愚於同年6月29日宣布「民主化宣言」,釋放所有政治犯,並舉行修改憲法,恢復總統和國會的直接選舉。

「1987年修改《大韓民國憲法》普選總統之前,韓國總統都由當權派篩選。親執政黨的一萬人組成選舉委員會,再由這一萬人提名候選人,推薦的候選人往往只有一兩個,完全不能代表民意,接著又由這些人在體育館內黑箱作業,投票選出下屆總統,是『小圈子選舉』……當民意不能通過公平自由的選舉過程表達出來,自然在街頭抗爭中爆發。被操縱的選舉,不能代表民意的小圈子選舉,最終激起了民憤反彈……」這位前工會領袖的陳述,是不是跟香港的情況很相似?道理有那麼難明嗎?

難明的是法老內心剛硬,十災不臨頭,也不肯放以色列人出埃及。難明的是寧願留低做苦工舔官兵鞋底都不敢眺望自由的摩西同胞。

不要指望摩西。沒了摩西,以色列人就鑄造金牛犢,敬拜偽神了。

很多人抗拒持續示威,皆因他們想維持現;但放任自流,作壁上觀,香港就可以維持現狀嗎?

中共可不想香港維持現狀。它一直覬覦香港的外匯儲備,想用明日大嶼將香港的庫房掏空。這種事,林鄭、陳茂波等高官權貴全部知情,但他們選擇了配合中共,瞞騙港人。選舉委員會,將幾百萬選民的私隱遺失在一個已上鎖的房間,選舉主任用行政手段,將所有威脅中共的人逐個DQ。

香港的民主不單沒有向前,反而持續倒退。

「算啦……由得佢……」

但我由不得它。

無得算,一旦算了,賠上的是幾代人的前途。

你覺得你的下一代將來生活在一個更好的香港(特區),還是更差的香港(直轄市)?

此刻,抉擇就交託你手。

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5634934703674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