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葉政淳: 【727老婆餅大戰前言】榮耀盡歸前線義士

葉政淳:
【727老婆餅大戰前言】

我不知道明天的情況會怎樣,我能分享的知識和經驗已經所餘無幾,其餘就要憑大家臨場應變。現在的示威兵凶戰危,發生甚麼都不奇怪,特此我呼籲大家幾件事。

1.不怕一萬,最怕萬一,請用紙筆將想說的事、想做而未能做到的事及重要的事,寫妥用信封入好,放在房間的當眼位置,內容當然不要直接談及行動,只是給親人以備不時之需。

2.隨身多袋幾件不同顏色的衫,包括白衫,用作協助逃生(參考神戶大地震109大樓事件)。

3.我認為明天一定會爆發大事,內子認為由於雙方嚴陣以待反而無大事發生,並據元朗站經驗提出黑幫聲東擊西,其他鄰近地區、下次示威地點、或黑社會較多的地區均屬高危,巿民出入必須小心,並帶備護具,一有不妥就準備逃走或負隅還擊。我同意她的看法。

4.有傳馬鞍山是黑幫下個攻擊目標,聽聽知道就可以,毋須恐慌,時刻保持警覺便行,因為流出來的多數是「流料」,目標可能另有其他。

5.有事請優先保護婦孺。

6.我的情報網指,錦田廢車場準備了掛上臨時牌的廢車,非常可疑,駕車的朋友必須注意安全。

7.見到車輛動態可疑請立即尋找安全掩體。

8.印象中元朗的開放廁所不多,男士請帶備多個寬口水樽,用來小解。如果元朗買老婆餅的人太多,女士可能比較需要廁所,讓她們先用。

9.出發前請做好「動態熱身」,特別是肩關節和髖關節,熱身不夠很容易會受傷,點做自己Google,很簡單的。切勿做「拉筋」(靜態熱身)。

10.對於沒受過投擲棒球和推鉛球訓練的朋友,去林村許願樹掟寶牃,拋會遠過投擲,而且用力較少沒那麼容易弄傷「旋轉肌袖」,近距離才好用投擲提升準度。

我認為第一點最重要,平時我很少叫人廣傳自己的文章,但今次麻煩以任何形式Share,不用我名也沒所謂。

祝各位明天順利買到老婆餅,武運昌隆,香港建國。

榮耀盡歸前線義士。
https://www.facebook.com/227709914243400/posts/954559361558448/

葉政淳:
本來聽日我想去,而家唔去喇。

https://www.facebook.com/227709914243400/posts/954410864906631/


記得勿造神   亦要封殺造神
 
HOCC當年恥笑義士被打
利君雅當年除義士口罩 並喝罵做得出怕咩比人認(2016魚革)
鄺俊宇當年係金鐘捉拿義士既糾察隊(2014雨革)
張超雄當年做證人錄口供篤灰(2014衝擊立法會事件)
還有如今朱凱迪叫你地去元朗遊行比人打唔好還手
 
最後  元朗萬事小心 #武運昌隆
唔夠打  就跑
夠打唔使留手
最好既情況當然係無事發生。

(多謝各位網友關心問候,過去一星期被FACEBOOK壓死左個Reach)


https://www.facebook.com/1887836088110905/posts/24801773955434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