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冰葬-中共手機服務公司失蹤2千萬人的最大疑點是,如果他們都死了,怎樣處理這數量龐大的屍體

中共手機服務公司失蹤2千萬人的最大疑點是,如果他們都死了,怎樣處理這數量龐大的屍體,火葬的方法武漢由去年的12月27日開始7日24小時無休地工作,連中國其它各省的火葬場一起算,截至今天最多也只能處理200萬人左右,那其它屍體去了那裡,不怕發臭嗎?不怕屍體上的病毒嗎?

但謎團解開了,原來中共已在武漢試用冰葬的新方法,試用的月份是2月或更前,正是2千萬户口失蹤的月份,可將屍體大規模冰銷瓦解成粉狀,未處理的死者則存放於零下18℃的冰倉或196℃的液態氮中等候超聲波處理。

“火葬”將被淘汰?新方法已在武漢實行,你接受得了嗎?
02-27-20


在很多人的觀念中,人在死後被埋進土裡才能得到安穩,這也是我們常說的入土為安。不過我國因為人口數量大,為了不佔用更多的耕地面積,是在找一種更環保的安葬方式。這不,就有消息稱,“火葬”將被淘汰?新方法已在武漢實行,你接受得了嗎?

這個新的安葬方式就是冰葬,它一共分為五個步驟。首先,要先將屍體在零下18攝氏度的環境中進行冷凍,並將殘餘物置於196℃的液氮中。在這麼低溫的浸泡下,有機組織是會變得非脆弱,然後用超聲波把殘餘物粉碎成灰燼。接下來這些灰燼就會進入乾燥區,去除水分,留下純正的骨灰。

這種方式,是被稱為是世界上最環保的墓葬方式,如今是在我國的武漢進行試點。不過雖說這種方式很好,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費用是非常高的,普通人是根本消費不起。不知道小伙伴們接受得了這種墓葬方式嗎,你覺得土葬好還是冰葬好?
https://xw.qq.com/cmsid/20200227A013WC00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idn't you ever watch the 2008 movie "Midnight meat train" ?

Autumnson 說...

No, but the point is that they have now started such process in handling the dead b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