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PK鄧教我們從恥字去學偽字

PK鄧教我們從恥字去學偽字


鄧蛇的做人信念明顯是'人無恥便無敵',所以乜都講得出做得出,活活人版一個,所以更將'忠誠勇毅'列為香港景隊的座右銘。

須知道勇是由知恥而來,知恥而後勇和知恥近乎勇這兩句都道出了這個道理,也難怪他,一天到黑都掛住弄權,無時間讀好書就唔識嘢。

既然無知恥自然無勇,忠誠勇毅便變了終成偽,景隊上上下下成了偽裝,虛偽,偽善,偽君子,偽道學的景隊。

講番篇報導,他否認自己是鷹派,那當然,醉酒佬不認自己酒醉,畜類那會認自己是畜牲。

但他也有一句説出了實情,「無人敢報警,黑社會就會橫行」,有既是黑景又是黑社會的你們在,報不報景你們都早已在横行,無理打壓和選擇性執法囉。

鄧炳強稱獲大學生敬重 認為「下一代都有希望」

2020/3/30

警務處長鄧炳強接受網媒點新聞專訪,並於今日(30日)播映,被問到落區接觸市民時最難忘的事,他憶述曾遇過一名大學生直呼其名,明言十分不認同警察處理的手法,包括使用武力,又引述學生說:「不過我都不贊成用暴力,我佩服你有勇氣深入虎穴,去區議會同他們(議員)對答,我都敬重你。」鄧炳強表示,遇上這名學生令他覺得「下一代都是有希望」。

鄧炳強接受導演高志森和專欄作家屈穎妍訪問,他否認是「鷹派」,稱在管理上「難言是什麼門派」。他指出自己用信念去影響同事,令警隊維持高士氣,「令同事覺得工作是正義和有意義的」。他亦提到一定要愛惜同事,「跟他們齊上齊落,最辛苦的工作我都想同他們一齊做」。
鄧炳強說,過去一年警隊的挑戰很大,「同事做得唔錯」。另外他呼籲如果市民被起底,一定要報警,形容若被起底而不報警,情況如小時候遇到黑社會,「無人敢報警,黑社會就會橫行」。
https://m.mingpao.com/ins/%e6%b8%af%e8%81%9e/article/20200330/s00001/1585554173871/%e9%84%a7%e7%82%b3%e5%bc%b7%e7%a8%b1%e7%8d%b2%e5%a4%a7%e5%ad%b8%e7%94%9f%e6%95%ac%e9%87%8d-%e8%aa%8d%e7%82%ba%e3%80%8c%e4%b8%8b%e4%b8%80%e4%bb%a3%e9%83%bd%e6%9c%89%e5%b8%8c%e6%9c%9b%e3%80%8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