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看到英女王和查理斯王子齊齊確診中共病毒的消息,我來大胆做一次預言家,他們都會死...

看到英女王和第一繼承人查理斯王子齊齊確診中共病毒的消息,我來大胆做一次預言家,他們都會死於這特别針對老人家的病毒並由威廉王子繼位。
我作預測並非我有超能力,强靈感,懂風水術數或貪得意,而是看到這麼多末世預言的徵象出現,尤其是聖經的,再看看我十年來所收集的資料,是時候了,錫安王要出現了!

英國美國(共和黨)從來都是和猶太錫安一系的,有興趣知何解便在網誌內找資料看,之前已説過數次英國必定脱歐返回雅各錫安的懷抱。

而歐盟,梵蒂岡,美國(已變質的民主黨),谷歌和索羅斯則屬納粹第四帝國/神聖羅馬帝國一系。猶太拉比説過以東的後人散落羅馬,所以錫安和神聖羅馬帝國的關係就是雅各和以掃的關係,既是兄弟卻又要鬥到世界的末了。

索羅斯的身家比錫安羅富齊的少一半,竟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這則以色列媒體報導的新聞,是否有助你了解上面所説他們兩者之間的關係?:

索羅斯支持的組織被指控監視以色列軍方
Soros Backed Group Accused of Spying on Israel’s Military
March 24, 2020
https://www.breakingisraelnews.com/147498/soros-backed-group-accused-of-spying-on-israels-military/

鷄毛鴨蒜的佐證資料不説了,只説幾點大的來支持這帖的預測。

以色列正在尋找摩西般的領䄂:

Rabbi: Three Elections are Preparation for the Resurrection of the Dead
March 27, 2020

“Israel is looking for a leader right now and cannot decide on one. We are even looking at Arabs to lead Israel. Can you imagine? What we are really looking for is a leader like Moses.
https://www.breakingisraelnews.com/147711/rabbi-three-elections-are-preparation-for-the-resurrection-of-the-dead/

陰謀論者相信,威廉王子是錫安長老會紀要內所說的'隱身國王':

錫安長老會及紀要
15(3)……到目前爲止,除了羅馬教皇之外,我們最大的敵人是沙皇俄國,……
15(4)我們將在世界範圍建立和擴大共濟會組織,將各國精英納入其中,並通過其發揮我們的影響力。所有這些共濟會分支都將由一個中心機構管理,這隻有我們才知道,也是由我們的長老組成。我們通過共濟會組織将所有自由和革命因素結合起來。我們的政治密謀將通過它們付諸實施。我們還要將國際和國内的警察系統代理人納入共濟會…

24(3)大衛王的子孫將通過能力來産生國王和繼承人,這個政治系統將藏在暗處不爲人知。……
24(5)繼承人如果顯出軟弱、優柔等缺點便不被允許登上王位。
24(6)隻有那些堅定、冷酷的繼承人才能從我們長老的手中接過權力。
24(7)如果王由于生病或意志薄弱而喪失能力則必須交出王位。
24(9)隻有王及其身邊的三個輔佐知道未來的具體計劃。
24(14)猶太王必須不能被情感所支配,特别是情欲。他不應使性格的任何一部分受到低級的本能支配。情欲是所有擾亂理智、引發人類野蠻本性的惡德中之最惡者。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1065.html

至於聖經怎説,當獸(人)來到時,但以理書預言他會有一位同盟的君;而啓示錄論到獸(結盟國)時,5個王已成過去,只有英國還有王在,'1位還在,1位還沒有來到',未來到的這個不是普京就是威廉王子了。

四猛獸之一: 英美俄在但以理預言中的角色
Four Fierce Animals part 1: The Roles of UK, USA, and Russia in Daniel's Prophecies

啓示錄中有另一個暗示普京會稱王,又或者...

'一位還在'是指英女皇,說到這裡,還未講清楚那隻猛獸代表那個國家及原因,但都應該知道七頭十角的七頭包括了那些提過的國家了:
1. 德國/納粹第四帝國/神聖羅馬帝國 2.伊朗
3.俄羅斯
4.英格蘭
5.蘇格蘭
6.威爾斯
7.北愛爾蘭。
四獸四國變了四頭七角。這四國中,還有那國的統治者最有可能變成皇帝呢?!'一位還沒有來'則指最有可能成為同盟的'君'的人- 男人/君王,而伊莉莎白卻是女性。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6/draft.html

四猛獸之二: 英美俄在但以理預言中的角色
Four Fierce Animals part 2: The Roles of UK, USA, and Russia in Daniel's Prophecies

第一部份有關普京封王當然是純屬猜測,也不是唯一的可能性,例如英女皇年老死去,繼位的王子亦應驗了預言的說法。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8.html

網友怎看?純屬根據手上資料作分析預測,猜中毋須鼓掌貼金,因為成真的話往後的日子有排捱,錯了的話反而值得高興(如果不是香港人的話,在這個政府這個國家之下,香港人還有好日子過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子誠看片 森林大帝
改頭換面 神之宣傳

誰是白獅? 乞丐王子。

注:
子誠很潮 當看五代 (09版)
摩西如在 何需乞求

Autumnson 說...

前輩有心,但沒看過前輩提及的動畫,不知講什麼,加上資訊太多,呢個時勢亦沒心情去細敲,前輩可否直言相告🙏否則浪費了前輩一番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