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外國傳媒開始湧現一大堆文章合理化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死亡率比中國高

收咗錢的傳媒幫兇多的是,你們可以揑造這麼多令人難以取信的理由,我們也有很多可以用數字分析出來的證據,只不過你們有個發放砌詞的大窗口而我們沒有。

=====
作者:

外國傳媒開始湧現一大堆文章分析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死亡率會比中國高,甚麼反應太慢、人口老化之類作一堆原因,求其找一個通識科學生答卷都寫得出的理據,卻沒有一個敢寫出那個最合乎理性的答案——中共虛報死亡數字。將所有立論建基於「取信中共」這個錯誤的立足點之上,自然立論失敗,且誤導民眾,替中共解套。

Why Italy's wuflu death troll is more than double that of China's? Because CCP cut the real death troll in more than a half! Patients and corpses were "eliminated". 8,1340 is fake! 300,000+ is true. CCP and WHO faked the world to believe that the death rate was low!

他們為甚麼不敢說這觀點?因為怕被人罵歧視,亦只有靠華裔與港澳台人道出這真相,方可破除這忌諱。不要放生中共。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30710845296083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