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出爾反爾,失去常理常性的政府,必定暗藏禍心别有所圖

出爾反爾,失去常理常性的政府,必定暗藏禍心别有所圖,祭出公眾安全為由的旗幟再由聘用的打手在網上推波助瀾及圍剿反對的人,市民就不敢再反對就噤聲。

可預見的是,未執行這些法令之前疫情只取去4人的性命(官方),啓動5G之後死亡數字必定大幅度增加,到時市民及打手就會讚譽政府,好彩推行及嚴格執法,否則死者會更多!

一直都在説,中共病毒是高傳染性疾病,專針對長者,加以長期病患便屬高危,其它的死亡主要是因為5G。

------
停止撒播恐懼!12位醫學科學家就中共病毒發聲

Stop the Fear-Mongering! 12 Medical Scientists Speak Out on COVID19 Responses

(註:不同意非科學家的筆者鼓吹使用維他命C,因會激起細胞素風暴)
https://vaccineimpact.com/2020/stop-the-fear-mongering-12-medical-scientists-speak-out-on-covid19-responses/

====
港人是非:

繼續無言😑
—————-


https://www.facebook.com/116633196389658/posts/2394820041047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