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雷神山醫院舉行慶功儀式!沒事了,疫情過去了!全程只死了三千多個,控疫成績優異!

雷神山醫院舉行慶功儀式!沒事了,疫情過去了!全程只死了三千多個,控疫成績優異!

萬千支離破碎的家庭不用理會了,火葬場燒了的數十萬具屍體,殯儀廳的數十萬個骨灰龕,手機服務公司失蹤的千多萬人都是謠言,毋須回應,不用如常作故事解釋,很快人民就忘記,我們强大的中國有14億人嘛,三千多個只動了一條毛吧!


劉妞妞
@niuniu__Liu
2020年3月29日

實時!3月29號
CCP在武漢雷神山舉行慶功儀式
太具有中共特色社會主義特色了!
CCP的大喇叭永遠只有假!永遠全是鮮花和掌聲!歌功和頌德!作嘔的臉

CCP專制獨裁的統治,他們才不會在乎老百姓的死活!
那些因 CCP Virus離破碎的家庭,殯儀館長長的隊伍,對他們而言不過就是數字!

https://mobile.twitter.com/niuniu__Liu/status/1244206907469910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