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推撞不是罪行,何以拘捕!?根本現在捉的是異見人仕,秋後算帳就快燒到和理非...

推撞不是罪行,何以拘捕!?根本現在捉的是異見人仕,秋後算帳就快燒到和理非...

=====
有一位本地科大同學涉嫌喺校長論壇和人發生推撞被上門拘捕。痴線,咁有冇拉埋撩事鬥非先嘅內地生?係唔係本地年輕人就係罪?

20191106 APPLEDAILY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同學早前疑於將軍澳躲避警方催淚彈期間墮樓送院,目前仍然危殆。科大校長史維早前出席校內集會時被包圍約6小時,惟未有應學生要求譴責警方阻止救護車進入事發現場,拖延傷者接受治療。史維今日於校內舉行論壇,其間一批內地生與本地生發生爭執。在校方播放事發停車場的CCTV片段時,多名內地生離場,其中一名內地生更把另一名本地生撞倒而被其他人包圍,最終撞人的內地生在保安護送下離開。


https://www.facebook.com/1474101479504603/posts/25649752504172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