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你們看,中國人不信政府,美國人也是不信香港人最信的美國政府(尤其是軍方)的;

你們看,中國人不信政府,美國人也是不信香港人最信的美國政府(尤其是軍方)的;
但中國人廢,有事無力反抗只能做旁觀待宰的豬,而美國人有事就組織行動預備反抗。

~文內預測的美軍全球拘捕和地球再接線行動可能會涉及我們

Wouldn't it be wonderful?


https://www.facebook.com/1358940491/posts/10221718014723819/


五國大樓是否已經妥協並受控於全球主義者而不再對美國和特朗普總統忠心?
Has The Pentagon Been Compromised, Controlled By Globalists And No Longer Loyal To President Trump And America?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11/blog-post_73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