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安裝5G手機塔需要穿防護衣嗎?

安裝5G手機塔需要穿防護衣嗎?

Facebook御用左膠求驗傳媒Snopes成篇文都否定不能張圖是假的,述説的理由有些還是笑話,差强人意。

Facebook御用左膠求驗傳媒:
安裝5G手機塔需要穿防護衣嗎?

Are Hazmat Suits Needed to Install 5G Cellphone Towers?

Blurry photographs of faraway objects rarely constitute credible evidence.

  • PUBLISHED 16 MAY 2019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hazmat-suits-5g-equipment/

根本就是有人著有人不著,不著防護衣就要付出代價。

如果照Snopes文內分析所説安裝5G手機塔,就如安裝3G4G那樣不會有任何問題,那就不會出現如最新的調查報告所説一年有25萬人中輻射毒和被燒傷的情況了,也難怪FB即日便將報告的影片删除。


https://youtu.be/TsOs3BWTo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