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黨媒現形記《香港 01》鼓勵員工參與全民檢測 若錄確診全公司均須強制檢測

 黨媒現形記


自願,呸!

【武漢肺炎】《香港 01》鼓勵員工參與全民檢測 若錄確診全公司均須強制檢測

2020/8/29 


本港 9 月 1 日起開展全民檢測,不少企業先後呼籲員工參加,其中《香港 01》今日向全體員工發通告,表示該公司一直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推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為關注員工和其家人健康,因此會配合政府舉辦的全民檢測活動,作出相應鼓勵性措施。

《立場》收到《香港 01》組織與人才發展部向員工發出的通告,內容指員工可以在無需申放任何類型假期的情況下進行檢測,只要遞交有關的檢測結果證明予組織與人才發展部,該工作日便會以全薪計算。

通告指,若員工不幸確診,公司將會全面深層消毒,並安排所有層數的同事在家工作兩天,及「安排全體同事檢疫(檢測)」,在家中自行採集咽喉合併拭子樣本作化驗。通告亦提醒,若員工「拒絕參與公司的強制檢疫計劃」,可自費自行安排外部檢測,並須提交檢測結果呈陰性的報告,以確保所有員工在安全環境下工作。

https://www.thestandnews.com/society/%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9%A6%99%E6%B8%AF-01-%E9%BC%93%E5%8B%B5%E5%93%A1%E5%B7%A5%E5%8F%83%E8%88%87%E5%85%A8%E6%B0%91%E6%AA%A2%E6%B8%AC-%E8%8B%A5%E9%8C%84%E7%A2%BA%E8%A8%BA%E5%85%A8%E5%85%AC%E5%8F%B8%E5%9D%87%E9%A0%88%E5%BC%B7%E5%88%B6%E6%AA%A2%E6%B8%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