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作者: 為何華大基因的專家要抹黑全民檢測計劃?

 會參加檢測的藍屍數千人被驗到陽性送入亞博方艙隔離,卻在艙內染上惡疾才確認是假陽性,跟著這病毒會一生在體內纏繞,但有一個好處,成為活摘器官的目標也不會採用,真係要講聲恭喜哂!


======

作者:


「為何華大基因的專家要抹黑全民檢測計劃?我對此非常不解,為何會有如此心腸令人抗拒檢測,並將責任推卸在衛生署身上呢?除了政治計算目的、抹黑中央、破壞中央與香港關係,我想不到其他目的。」


//內地檢測機構華大基因(BGI Genomics)有份參與香港全民自願免費新冠病毒檢測;而瑞典公共衞生局周二(25日)公布,一批中國製造、由華大基因出品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套裝出問題,導致3700人錯誤地被告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即出現「假陽性」結果)。//


//華大基因表示,在香港成立的華昇診斷中心實驗室與衞生署的協議是,由華昇檢測出可疑患者,然後將這些可疑陽性樣本交由衞生署作覆核檢驗,初檢結果和覆檢結果不一致,並不符合「假陰性」或「假陽性」的概念。//


//瑞典當局沒有透露多少居家檢疫人士使用華大試劑檢測,同款試劑已分發全球180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

--

「有份承包全民檢測化驗服務的華昇診斷中心,正承包樓宇和屋邨檢測服務,其檢出兩個陽性的樣本經衛生署覆檢後證為假陽性,早前該公司為院舍檢測亦有三個假陽性個案。醫務化驗所總會主席李偉振認為可能與樣本受污染、識別過程有誤等因素有關。中大專家許樹昌則相信事件或與樣本質素有關。陽性個案經覆檢後發現有誤,至於陰性個案,李偉振說一般不覆檢,呼籲參與全民檢測的市民不要因一次陰性結果而疏於防疫。」


樣本無病毒,試劑結果話係有病毒,而你賴落樣本有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34741795826321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