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林卓庭案無非是想轉移焦點成為社會話題,以減少反對下星期開始的全民檢測聲音

 林卓庭案證人影片多籮籮,根本無可能入罪,拉人吸睛之餘,再揾何已完出嚟講大堆肺話指白為黑引人談論,無非是想轉移焦點成為社會話題,以減少反對下星期開始的全民檢測聲音和香港成為新恐怖基地的討論。






華爾街狠人:

(仆街,公然篡改事實!)警方交待拘捕林卓廷事件,指721事件的主要衝突部分是在西鐵站內,有人在已經回復平靜的元朗西鐵站內到進行網上直播,用粗口去挑釁白衣人,引起衝突,兩派人士打鬥。警方今日除左拘捕林議員,今日同時也拘捕了13人(全部不是白衣人)。

最後,警方譴責所有不實誤導,特別當晚的兩個網上直播也在誤導市民721事件是無差別事件,而警方在還原事件後,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對於有人不斷說721是警黑合作,完全是子虛烏有。

#指鹿為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