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陳彥霖死因聆訊】的士司機作供 彥霖失蹤當晚疑乘車到海邊幾百呎下車

沒有下載到紀錄儀拍攝到車內外的情況,相關内容相信已被自動删走,那就講什麽也可以了。

講到彥霖下車就無下文,點解唔作埋睇住佢走入水中?而家你話"唔覺佢有咩問題",即係抹去彥霖自殺的可能。

如果是他殺,在下車之後可能遇上其他人被害,變咗司機大叔你的嫌疑最大囉。

司機大叔你檢測咗未?在現場岸邊擦些你的DNA,警方再去作地毯式搜查,尋獲可疑證物化驗後取得你的DNA,那你就水洗都唔清,洗乾淨閣下的八月十五吧😥...

~你去年最印象深刻的10分鐘是什麽?你可否詳細道來?何況這不會是的士大佬去年最印象深刻的10分鐘吧

~英治時代庭上供詞還可相信,現在庭上講大話當食菜;有圖也未必是真相,何況沒有😅...


【陳彥霖死因聆訊】的士司機作供 彥霖失蹤當晚疑乘車到海邊幾百呎下車

8分鐘

【聆訊第5天】

曾參與反送中集會的15歲職訓局青年書院女生陳彥霖,去年9月底離奇赤裸浮屍海面,警方及後指死因無可疑。死因庭今繼續研訊,並傳召一名的士司機出庭,他指「爭拗太多,所以我要出嚟講啲嘢」,並透露當晚他曾載懷疑是彥霖的赤腳女子到將軍澳日出康城三期緻藍天,指對方在距海邊幾百呎外下車。他憶述女子全程表現及對答正常,「唔覺佢有咩問題,仲好有禮貌」。

的士司機周泰來供稱,9月19日傍晚,有一名疑似彥霖的赤腳女子在知專學院附近的景嶺路外「快步遞手上車」,稱要去日出康城緻藍天。當車駛經一個燈位時,她突然要求轉入康城路,最終她在緻藍天後方停車場入口外地盤附近下車,該處距離海邊約數百呎。周坦言,當時他對下車地點感到奇怪,但沒有查問,僅表示「小姐,呢到好靜喎」。但見附近燈火通明,而且有保安站崗,遂最終讓女子下車。


研訊主任問周,為何他於去年10月21日才往將軍澳警署報案。他解釋,由於起初傳媒展示彥霖的照片,均顯示她長髮、沒紮辮,而且沒有提及她失蹤前赤腳,故沒有認出是彥霖。

彥霖下車後逾一個月才報案 司機:「社會爭拗太多 要出嚟講」

直至後來傳媒展示彥霖紮辮的照片,並提及她失蹤前赤腳,他才發現其衣著及外貌,與當晚接載的女子一樣,「(回憶)慢慢湧現出嚟」,再加上當時社會「爭拗太多,所以我要出嚟講嘢」。

惟周直言,「我唔知成件事最後結果點,與我無關。他殺或自殺都好,唔關我事,但我同佢相處咗十分鐘嘅嘢,我想講出嚟。」


周於下午再透露,該程車資為50多元,女子起初給他100元紙幣找續,但他表示沒散錢找續,她遂再「摷」出較小面額的紙幣。他沒留意當時女子有沒有攜袋,亦看不清她從何處取錢。他又指,雖然女子上車時天仍微亮,但下車時天色已黑,故沒留意她下車後朝向什麼方向離開,亦不清楚現場有沒有其他人。但他其後駕車在附近尋找廁所時,發現附近有一條跑步徑,並有人在該處跑步。

研訊主任展示彥霖出現在知專校園的閉路電視截圖,周確認與該女子的衣著相同,髮型亦差不多。

在陪審員追問下,周重申下車地點不尋常,「正常人都唔會喺嗰啲地方落車」;但他當時轉念又想,或者女子知道通往緻藍天的捷徑,遂在該處下車。他又表示,雖然行車紀錄儀會拍攝到車內外的情況,他事後亦曾想過下載影片與同行分享,但當時「好急」,故最終沒有下載,並相信不久後片段已被程式自動刪去。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00828/R7FDZSCCDFH47N4SUPDKEWS7W4/?utm_campaign=hkad_social_hk.nextmedia&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