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在下星期的全鬼檢測開始之前就已經實行放寛措施,不再恐嚇,是不是政府投降了😂!?

在下星期的全鬼檢測開始之前就已經實行放寛措施,不再恐嚇,是不是政府投降了😂!?

抑或重覆出現的再感染病例逼使港府放棄沒用的港康碼,矛頭直指強大免疫力反應的獸印疫苗!


香港報告首例新冠「再感染」病例
2020年8月25日
科學家說,這一再感染病例突顯了研製能產生強大免疫反應的疫苗的必要性。


食衞局局長陳肇始今宣佈,除非疫情出現逆轉,否則政府將於周五(28日)逐步有序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包括延長食肆堂食至晚上9時,繼續限2人一枱;重開戲院、美容院及部份涉較少身體接觸活動戶外運動場所,並容許戶外運動及郊野公園範圍內不用戴口罩。

【全城禁聚】周五起放寬堂食至9pm 戶外運動及郊野公園免戴罩 重開戲院美容院
https://bit.ly/3hswfo8
【疫情速遞】疫情反彈!港今增約20宗確診 較昨日多逾倍(附個案搜尋器)
https://bit.ly/3hmOE5E
=============
💪🏼 VIP撐《蘋果》計劃 每月$300起
https://bit.ly/30DSNv1
=============
🍎 黎智英:經營非常困難 請支持訂閱
https://bit.ly/2VLuV6g
=============
🌎《蘋果》英文版現已上架
https://bit.ly/2XLjbRZ




https://www.facebook.com/105259197447/posts/101593884676424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