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供稱女兒曾企圖自殺 陳彥霖母法院外被追罵】

【供稱女兒曾企圖自殺 陳彥霖母法院外被追罵】

死因裁判法庭今日就陳彥霖案展開研訊,陳彥霖母親何姵誼作供時稱指陳彥霖去年 3 月在女童院曾用膠袋笠頭企圖自殺,又試過撼頭埋牆,後遭注射鎮定針才穩定情況。

在法院外,有大批市民追罵陳彥霖家屬。有人不斷以粗口辱罵陳彥霖家屬,又向他們舉起中指。有市民質疑陳母是「假老母、戲子」,並高呼「收錢死全家」等口號,有人一度試圖阻止私家車駛離。

報道:https://bit.ly/3j6WYXK

https://www.facebook.com/710476795704610/posts/3389135664505363/



根據老豆揾仔發佈的彥霖照片,彥霖失蹤前幾天確有些不尋常,但不代表要自尋短見。否則很多患有强迫症有類似執拾行為的人常去自殺?!


今日庭上面出現果個根本唔係陳彥霖呀媽
2020年6月24日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39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