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世上9成法官都是共濟會會員,現世還有這種以人性作考量點的法官真可貴👍!

世上9成法官都是共濟會會員,現世還有這種以人性作考量點的法官真可貴👍


你可知罪嗎?


 15歲的一個犯人小伙子。

 從一個商店偷盜麵包和芝士的小伙子。 也是試圖從保安手上逃跑的小伙子。 現場混亂的情況下,商店售貨員也幫忙抓捕了這個小伙子。


 就這樣到了法院的時候,法官盤問這個小伙子。


 法官: 你真的偷東西了嗎?

 小伙子: 麵包和芝士。

 法官: 為什麼要偷?

 小伙子: 因為我需要。

 法官: 那你不會去買嗎?

 小伙子: 我沒有錢。

 法官: 不會從家裡要嗎?

 小伙子: 家裡只有一個身體不健康   

 而且沒有收入的媽媽。 這個麵包

 和芝士也是為了給媽媽才偷的。

 法官: 你不工作嗎?

 小伙子: 我在洗車店工作。 因為需

 要服侍媽媽請了一天假卻被老闆

 開除了。

 法官: 那你不會找人家幫忙嗎?

 小伙子: 我從早上就找人家幫忙

 了,可是沒有人幫助我。


 盤問結束過後法官決定宣判:

 偷盜罪是很嚴重的罪行。 尤其是偷盜麵包是讓人們擔憂的一個罪行。 現在這孩子犯下的偷盜罪的負責人是我們在場的所有人。


 所以我宣判在場的所有人包括我,每一人必須交10美金罰款。 不交10美金的罰款,誰都不准走出這法院。 說著法官就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10美金放到桌子上。


 也對商店主人和經理宣判罰款一人1000美元。 為什麼要罰1000美元呢? 因為他們不人性化的對待一個飢餓的孩子而且還把他交到警察手裡。 如果24小時之內不交罰款的話,法院會宣判把商店封了。


 聽了宣判之後,在場所有人眼眶都濕了。 孩子也奇怪得幾乎停止呼吸,用發呆的眼神看著法官!


 最後把商店和在場所有人交上來的罰款聚集起來交給孩子,並向孩子說對不起,法院也向他道歉。


(雅各書 4:17)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564281253582902&id=1000000318807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