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今天的作供主題明顯就是彥霖有吸食過大蔴和其它毒品,繼續人格謀殺

 今天的作供主題明顯就是彥霖有吸食過大蔴和其它毒品,繼續人格謀殺

(彥霖的帖只有伍先生,沒有全名)

(伍紹剛父親出庭的照片很易找到,但竟然暫時沒有一個傳媒貼出伍紹剛的出庭照片,以供和彥霖帖上的男友樣子作比對。還未見到蘋果的報導,希望蘋果會有他的照片。)

彥霖案的重心人物出場作供了,資料顯示去年8月彥霖在東涌被拍到情緖不穩的影片,還原片內的説話是因為彥霖知悉自己男友已在新屋嶺被殺害,哭叫是要找男友的父親問過究竟,但現在他男友父親作供時説是他將她送到東涌。


懷疑陳彥霖男友伍紹剛已經被殺
2019年11月17日

https://lihkg.com/thread/1729554/page/1


而另一方面,老豆揾仔發放的照片中,最大宗為Jim 曾為假彥霖所拍的一批盛裝照片,內裏最吸睛之處是彥霖寫給'伍紹剛'的一封信和腳上可能的冰瘡,引人確認彥霖的男友叫伍紹剛和吸毒的可能性。


今天的作供主題明顯就是彥霖有吸食過大蔴和其它毒品,繼續人格謀殺。不過,死因研訊主任呈上二人多封書信作為證供,包括陳彥霖最後於 9 月 15 日寫的信件。

最後寫的信件是9 月 15 日,那Jim曾説自己9月17日見過彥霖,在送她回家之前極有可能就拍下了該批確認彥霖男友名叫伍紹剛的信件的照片。這很有趣和犯駁吧😂。




更多資料:

(老13疑人) 終於找到真假陳彥霖的關鍵照片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1/11_21.html


【陳彥霖死因研訊】男友作供指彥霖探監後不肯走 曾表現奇怪無故哭泣

2020/8/26 



生前曾參與反修例運動的職訓局青年學院 15 歲女生陳彥霖,去年 9 月赤裸浮屍油塘海面,事件惹來揣測,死因裁判法庭今(26 日)繼續研訊。法庭傳召現於塘福懲教所服刑、22 歲伍紹剛出庭作供。伍紹剛自稱是陳彥霖男朋友,他供稱,陳彥霖去年 8 月 12 日曾在塘福懲教所探訪他,但她當時說話問非所答,形容她當日的狀態與平常不同。伍其後從懲教職員得知,陳彥霖 12 日晚在塘福外通宵等候,至 13 日早上再探望他,期間表現奇怪,伍曾詢問她是否吸毒,彥霖否認,但承認曾吸了幾口大麻。死因研訊主任呈上二人多封書信作為證供,包括陳彥霖最後於 9 月 15 日寫的信件。

男友供述由筆友至初次見面

伍紹剛供稱,他和陳彥霖自 2019 年 2 月起成為筆友,通過書信往來溝通,初期內容主要為閒話家常,其後彥霖有在信中提及家庭及生活不愉快,包括與家人及舅父爭執令她不開心,亦有提及生父曾吸毒及入獄。至同年 7 月陳彥霖探監,二人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見面時陳彥霖提及自己在元朗兼職侍應。至第二次探監,伍紹剛形容兩人當時關係曖昧,介乎男女朋友之間。早前多名證人供稱,陳彥霖指自己有一名男友在塘福懲教所服刑,不過個案社工則指他只是筆友。伍紹剛作供時指,知道陳彥霖向伍父稱二人屬男女朋友關係,他對此不感錯愕,因為二人後期的確像男女朋友。

指彥霖信中常透露不開心 面見感覺活潑開朗

伍紹剛供稱,他和陳彥霖 19 年 2 月起成為筆友,二人互通一、兩封書信後,陳彥霖曾有數個月沒有回信,其後維持約一個星期一封,更曾每日寫一封信。伍紹剛指,彥霖曾經在信中透露不開心,但與她見面後感覺她很活潑、開朗,與信中予人的感覺不同。不過伍紹剛指出,陳彥霖幾次探訪均試過突然間哭起來,並指自己家庭生活不愉快,及舅父不和。

伍紹剛指,陳彥霖 8 月 12 日前往塘福探監,但她當日行為與第一次見面時不同,說話「甩甩咳咳」、問非所答,當時伍紹剛敦促她回家,又叫懲教職員通知父親來接走彥霖。至第二天 13 日,他從懲教署職員口中得知陳彥霖前一晚在塘福的巴士站迴旋處睡覺,彥霖獲安排當日早上第一輪再探訪,當時他再次敦促彥霖趕快回家,彥霖答應,但其後繼續留在塘福,聲稱要等候伍父再探伍紹剛。伍紹剛指,當時彥霖聲稱有話要跟他說,但見面時沒有說,表現亦奇奇怪怪。伍紹剛指,自己當時有問她是否吸毒,陳彥霖否認,但稱前幾日吸過幾口大麻。

彥霖信中曾提「smoke 大咗」 男友認為奇怪行為非受大麻影響

有陪審員指,二人的書信顯示,伍紹剛曾在信中勸彥霖不要再吸毒,彥霖其中一封信又提及自己當日「smoke 大咗」,伍紹剛確認信中有此內容,但他認為陳彥霖 8 月 13 日的舉動非受大麻影響。

伍紹剛指,自從陳彥霖 8 月 13 日在塘福外涉襲警被捕後,就沒有再探過他,但她在女童院時二人仍有書信來往。不過陳彥霖 8 月 23 日撰寫的信件,伍紹剛認為內容奇怪,「唔知佢講咩」,內容又提及「個天好灰」,但之後的信件恢復正常,並對嚇倒伍父及懲教職員表示歉意。

男友:彥霖曾談及巿民被警暴所傷「好慘」

不過伍紹剛指,陳彥霖從未向他表達過自殺念頭,但她經常在信中透露不開心,令他擔心彥霖傷害自己。伍亦有在信中勸她「開心啲」、「唔好諗咁多」。伍紹剛並指,陳彥霖從未提及自己有參與反修例運動、或幫忙派傳單,她曾於探監時談及市民被警暴所傷「好慘」,但他自己不喜歡這些話題,因此只是輕輕帶過。

伍紹剛確認,陳彥霖寫給他的最後一封信,日期為  2019 年 9 月 15 日,即她失蹤前 5 天;陳彥霖失蹤前遺漏在調景嶺港鐵站的私人物品中,包括一封伍紹剛 8 月寫給她的信件。

案件編號:CCDI-870/2019

https://www.thestandnews.com/society/%E9%99%B3%E5%BD%A5%E9%9C%96%E6%AD%BB%E5%9B%A0%E7%A0%94%E8%A8%8A-%E7%94%B7%E5%8F%8B%E4%BD%9C%E4%BE%9B%E6%8C%87%E5%BD%A5%E9%9C%96%E6%8E%A2%E7%9B%A3%E5%BE%8C%E4%B8%8D%E8%82%AF%E8%B5%B0-%E6%9B%BE%E8%A1%A8%E7%8F%BE%E5%A5%87%E6%80%AA%E7%84%A1%E6%95%85%E5%93%AD%E6%B3%A3/



【陳彥霖死因研訊】男友父親供稱見彥霖與反修例人士派傳單 吃飯時目光呆滯

2020/8/26 


生前曾參與反修例運動的職訓局青年學院 15 歲女生陳彥霖,去年 9 月赤裸浮屍油塘海面,事件惹來揣測,死因裁判法庭今(26 日)繼續研訊。彥霖男友父親伍錦雄供稱,彥霖到塘福懲教所探望男友後不肯離去,伍為了「𠱁彥霖走」,稱與她到荃灣吃飯。伍到東涌看到彥霖與反修例人士派傳單,彥霖稱「我幫佢哋手」;他形容當日與彥霖一起食飯,她狀態「好似食咗毒」、目光呆滯,在餐廳與隔壁不認識的食客聊天,遇到食物售罄便發脾氣,她向伍透露食過兩啖大麻。

彥霖致電男友父親哭訴

彥霖男友父親伍錦雄(54 歲)供稱,兒子伍紹剛正在塘福懲教所服刑,他一個月探望兒子四次。他起初不認識彥霖,但兒子有介紹過彥霖是他的筆友,又將其電話號碼給彥霖。彥霖在去年 8 月上旬致電他,叫了一聲「Uncle」後失控大哭,指自己在家不開心、不想被舅父看到。伍安慰:「唔好喊,喊都解決唔到問題」。相隔一周後,彥霖再致電伍,相約一起探望伍紹剛。

彥霖探望男友後不肯離去

去年 8 月 12 日,伍原定跟彥霖到塘福懲教所,惟他當日未能去,他致電彥霖但未能接通。下午 4 時許,塘福懲教所職員致電伍,指彥霖到來探望伍紹剛後不肯離去。伍和彥霖在電話對話,伍感到她當時「忟憎」及有些大吵大鬧,其後彥霖「cut線」。伍雖不知道為何懲教所會致電給他,但仍到東涌接回彥霖,並為了「𠱁佢落返嚟」稱與她到荃灣吃飯。

塘福懲教所職員再致電伍,指彥霖在東涌港鐵站等他。死因研訊主任曾藹琪問他如何認出彥霖,伍指彥霖曾 WhatsApp 自己相片給他。伍在晚上 7 時到達東涌,因當時天色昏暗,他望了數次才從一群人中找出彥霖。當時彥霖正與反修例人士派傳單及執垃圾,伍叫了一聲「彥霖」後,她指「我幫佢哋手」,兩人便離開東涌。

男友父指彥霖吃飯時狀態如「食咗毒」

伍駕車帶彥霖往荃灣吃飯,彥霖期間談了幾句後睡著。兩人到達餐廳後,彥霖不斷吵鬧,如食物售罄,她會發脾氣;她不停跟隔壁食客聊天,即使食客不作理會,仍不斷說話,「你哋係學生嚟㗎?我都係㗎原本。」伍遂帶她離開,準備載她到西鐵站。彥霖稱在東涌遺下東西,又不停哭泣,堅決要回到東涌,伍只好載她回東涌。伍剛停車,彥霖隨即下車,伍「嗌都唔嗌住」只好離開。伍指彥霖當日目光呆滯,狀態好似「食咗毒」,她亦表示食過兩啖大麻。

8 月 13 日中午時分,伍收到塘福懲教所電話,指彥霖探兒子後,要求等伍前來。伍初時指要上班未能去,其後再收到彥霖福利官的致電才去懲教所。伍本想送她回元朗,而彥霖母親稱外公在東涌接她,故他載彥霖到東涌港鐵站。兩人到東涌後,彥霖又跳車離開,截的士回到塘福懲教所。

伍指見過彥霖兩次,形容彥霖與他「好似好熟」。死因裁判官高偉雄詢問他,彥霖與其兒子的關係,伍說:「佢畀我嘅感覺係佢當我仔係男朋友」。兒子曾向他表示「我識咗個筆友叫彥霖,佢會嚟探我」,惟彥霖到懲教所看到兒子會叫「男朋友」,他也感到奇怪。

研訊明天繼續,將傳召警員、彥霖知專同學及港鐵職員。

案件編號:CCDI-870/2019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E9%99%B3%E5%BD%A5%E9%9C%96%E6%AD%BB%E5%9B%A0%E7%A0%94%E8%A8%8A-%E7%94%B7%E5%8F%8B%E7%88%B6%E8%A6%AA%E4%BE%9B%E7%A8%B1%E8%A6%8B%E5%BD%A5%E9%9C%96%E8%88%87%E5%8F%8D%E4%BF%AE%E4%BE%8B%E4%BA%BA%E5%A3%AB%E6%B4%BE%E5%82%B3%E5%96%AE-%E5%90%83%E9%A3%AF%E6%99%82%E7%9B%AE%E5%85%89%E5%91%86%E6%BB%AF/

但彥霖的轉帖分亨顯示她並不認同毒品


另外,如果出庭的所謂伍紹剛是曾經讀青松中學的伍紹剛,在2012年中三參加U16手球賽獲名次,今年應該是24歲而不是庭上所説的22歲。


真亦假時假亦真,信幾多就要看你的智慧了,記住你的對家在造假方面是無事不能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睇過d相,睇到眼神有時溫柔有時有d凶神惡煞,赤腳行無人望佢都幾奇怪。
Key人落去係有呢d技術,諗起網上睇到嘅埃及女歌手片,睇嗰陣留意環境,我喺女都覺得好sexy。
ruby enta aref le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