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見招拆招: 現在中共的宣傳是在陷香港人不義,就像當年納粹屈猶太人是斑疹傷寒傳播者那樣

見招拆招: 現在中共的宣傳是在陷香港人不義,就像當年納粹屈猶太人是斑疹傷寒傳播者那樣

作者

「如果像你所說,政府是想把疫情責任推卸在不肯做全民檢測的香港人身上,那麼我們只要更努力地做好民間防疫,把疫情減到至低,陰謀不就不攻自破了嗎?」

「你有沒有聽過那位發現ABO血型系統的猶太裔醫生,他在華沙集中營的故事嗎?」

防疫黑歷史,今次主角是斑疹傷寒。它是一種細菌引起的致命疾病,由蝨傳播,在二戰期間席捲歐洲。納粹的文宣部將猶太人描繪成斑疹傷寒的主要傳播者,以爭取公眾支持街道隔離,將猶太人囚禁在集中營。

「現在中共都在宣揚廣東的新增確診是香港傳入的!」

1940年初,納粹以「傳播流行病風險」為由下達限聚令,禁止猶太人集體祈禱,鋪排借疫屠殺的計劃。那年的愚人節,波蘭實施了街道隔離,猶太人居住區被磚牆團團圍住,同時華沙正興建一個約3平方公里的細小集中營,用來囚禁了45萬猶太人。

續文:

https://www.patreon.com/posts/40793282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34679784899189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