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

風流與折墮的天理循環:成龍一家在北京居住13年的豪宅遭查封,房祖名曾在房間內吸毒被抓

 香港演藝圈的報應陸續有來,風流與折墮的天理循環,除非沒有做過虧心事囉


====

成龍一家在北京居住13年的豪宅遭查封,房祖名曾在房間內吸毒被抓


將於2020年9月28日拍賣



08-28 21:02

8月28日,知名大V報導明星獨家爆料,國際巨星成龍現居北京二環豪宅被拍賣,1200平米起拍價7千萬;其中內容是這樣寫道:有知情網友爆出成老公在北京某城區的豪宅正在拍賣中,有媒體也是第一時間諮詢知名狗仔,也證實對方確實有這樣一棟豪宅;目前在某查房網站上,也是可以看到該豪宅的拍賣信息,也被證實是成龍所有!


作為世界知名巨星,成龍在演藝方面的成績是當之無愧的;此前更是年收入高達4900萬美元的擠進福布斯排行榜,旗下也有多家公司;說起豪宅,成龍此前也曾透露,幾乎在各個國家都有豪宅,如歐洲各國、澳大利亞、中國內地、香港等地區;所以說成龍在北京豪宅一點都不奇怪,此次媒體也是爆出該豪宅處於北京二環黃金地帶,內部裝修裝飾也非常奢華。



more:

https://m.sohu.com/a/415400945_120031009/?pvid=000115_3w_a


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 入住13年突遭查封

2020年08月29日


至於拍賣原因,報導引述成龍公司的說法稱,建商13年前交房給成龍時,因各種原因並沒有辦理產權變更手續。後來建商發生財務糾紛被債主提告,房產被強制查封。


成龍2006到2008年間曾為該建商推銷房子,按合約應獲2,060萬的代言費。後來,成龍決定買下該建商當時2套共要價3,360萬元的房子,其中2,060萬元以代言費抵扣,結果產權變更手續竟未完成。


看到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的消息,許多網民戲稱,「成龍代言殺手」再添一筆,而且成龍此次是親自殺到了自己。


據早前報導,成龍代言的汽車、洗髮水、食品等等,不是出問題下架,就是以企業倒閉告終,大陸商界流傳,有一種企業的死亡叫「成龍代言」。


成龍代言「小霸王」複讀機,結果該公司倒閉收場;「愛多」VCD花2.1億元人民幣請成龍代言,結果「愛多」老總坐牢;成龍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了;成龍代言「開迪」汽車,全中國才賣九百多輛;成龍代言「霸王」洗髮水,「霸王」被查出含遊致癌成分;成龍擔任中國反毒形象大使,其兒子房祖名卻被抓到吸食大麻……


在解釋獲稱「代言殺手」的原因時,成龍竟然恬不知恥地說:「商家要明星效應,明星只要有錢就拍,經紀人聯繫好,我就去拍,代言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more: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8/28/n1236501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