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已一個月懸賞仍然有效: 百萬富翁向提供冠狀病毒孤立隔離樣本的的任何人提供120萬美元的獎賞

 已一個月懸賞仍然有效: 百萬富翁向提供冠狀病毒孤立隔離樣本的的任何人提供120萬美元的獎賞


由傳道人牧師㬜暨記者Samuel Eckert領導的小組在其網站上提供相當於120萬美元的獎勵給能夠提供冠狀病毒孤立隔離樣本的的任何人,因為全世界針對這災難性的冠狀病毒進行了許多調查和報告,但是對某些人和機構,還未可以令人滿意地證明它就是造成這麼多人死亡的因素。


故此該頁頁面一個月前宣佈:

“100萬歐羅賞金給冠狀病毒存在的科學證明, 

包括證明中採取的所有步驟的書面記錄控制嘗試。”


~世界咁多磚家和媒體就病毒和疫苗講這麼多大話都是為了一個錢字,現在有這麼大筆錢不去拿?病毒真的存在的話,要得到要求的孤立隔離樣本又有何難!?


Millionaire offers $1.2 M reward to anyone providing an isolated sample of the COVID-19 vir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