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

作者: 風向轉了,《紐約時報》居然批評美疾控中心所公佈的數字是誤導和誇大,不基於科學

作者:

風向轉了,《紐約時報》居然批評美國疾控中心(CDC)所公佈的數字是誤導和誇大,不基於科學。


事緣CDC公佈公眾佩戴口罩的最新指引,指出「少於10%」的人是從戶外感染Covid-19,《紐約時報》卻批評數字其實遠低於此,實際在戶外傳染的機率是低於1%,甚至是低於0.1%:


「說少於10%的Covid傳播在戶外發生,就像說鯊魚每年襲擊少於20,000名泳客一樣(實際的全球數字約為150)。這是真實但同時是欺騙。」


這種對防疫政策的合理質疑過去罕見於主流傳媒的報道上,它們都有份誇大數字,指責政府嚴重低估,要求實施更嚴格的限制,何以忽然轉向,為戶外脫下口罩製造條件?


這個轉向非常關鍵,諸如香港全民強制戴口罩的措施,都是基於一個假設:戶外傳播風險極高。早陣子他們還介紹兩個口罩比一個有效,現在卻報稱:「沒有一份文件證明世界各地的感染是由尋常戶外互動引起的,例如在街上路過某人或在鄰桌進食。」《紐約時報》可真是冒天下之大不韙,因為它一次過攻擊了他們引以為傲的社交距離和餐廳封禁政策。


他們正在為解封鋪墊,但不等同恢復理性——理性在他們口中,只是一種可以任意愚弄的工具而已。有理無理,都是他們說了算,他們可以打倒自己,但不准你們打倒他們。


續文: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1154852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4220856131297826/


~《紐約時報》批評實際在戶外傳染的機率甚至是低於0.1%, 那即是其餘的是由室內群體交往或活動中交义感染。但那是全部嗎?5G造成的因素能抹煞嗎😂?

~《紐約時報》的第二大股東是索羅斯,而同線的通貝里和譚德塞分别就不同議題攻擊中共,而中共和美疾控中心在疫情及管制方面合作無間,福奇又因對武漢實驗室作出捐獻的事正在發酵,加上和索羅斯同線的通貝里就氣候門和譚德塞就疫情和疫苗好像反戈攻擊中共,這種種反常現象究竟是乾坤大挪移抑或抆貓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