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湖南寧鄉多處地面塌陷 最大直徑80多米

湖南寧鄉多處地面塌陷 最大直徑80多米
唐利華
2010年06月11日07:58
來源:湖南紅網
 6月10日,寧鄉縣大成橋鎮青泉村石峽組“大坑”現場。 圖/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 劉剛
1月17日,一聲巨響之后,福泉小學一棟單層教學樓突然從地面上消失,連同垮塌的還有2棟教學樓之間的操場。 圖/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 劉剛
6月8 日晚,楊氏兄弟家屋前的水田裡沉陷了一個直徑數米的水眼。 圖/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 劉剛
6月8日晚8時許,寧鄉縣大成橋鎮青泉村石峽組村民楊德明家的廁所突然沉降,廁所瞬間消失,突成一個大坑。 圖/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 劉剛

  紅網長沙6月10日訊(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向帥 實習生唐利華)6月8日,晚上8時左右,湖南寧鄉縣大成橋鎮村民楊大姐家廁所突然沉塌,出現不明“天坑”,直徑達五米多,呈壇狀,口小裡邊大,不時傳來垮塌聲,流水聲。

 “我帶著小孩玩電腦,聽到轟的一聲,老公說,壞了壞了,快下去看看。到外面水田看,沒發現,回到房子前,又轟了一聲,原來廁所沉塌,所幸當時全家都在樓上看電視,無人傷亡。”楊大姐說。

  楊大姐還介紹說,在廁所沉塌前,5月23日凌晨四點多,她家外的水田也發生沉塌,兩根電線杆不見蹤影,事后連續幾天停電,停網絡。

  大城橋鎮近年頻頻出現地面突然坍塌形成深不見底的巨洞現象。沉塌最嚴重的地方是福泉小學。小學的操場,如今已經變成一個直徑約為80多米的“天坑”。

  “今年一月份突然坍塌,開始直徑隻有30米左右,近幾個月不斷擴大,發展成現在80多米的天坑,事故發生時,正值周末,學校師生都不在校,無人員傷亡。”大橋鎮工業辦主任李俊說。

  針對沉塌事故,李俊告訴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大城橋鎮鎮府已經積極採取應對措施,在確保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基礎上,在沉塌事故附近設置提防標志,提醒村民注意安全。 
http://env.people.com.cn/BIG5/11847128.html

湖南道縣房屋突然坍塌出現深40米大坑

深圳地鐵站出入口地面坍塌形成5米深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每次看到這類新聞,不其然就想起美國HAARP。可能已發展到細微攻擊。

Autumnson 說...

師兄唔多似,現代社會講成本效益,用HAARP做這些洞,有D殺雞焉用牛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