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彗星ELENIN - NASA 後立體聲的圖像為何無尾

COMET ELENIN - NASA STEREO B IMAGES NO TAIL 19TH AUGUST 2011 (HD)
彗星ELENIN - NASA 後立體聲的圖像為何無尾 8月19日2011(HD)
2011-08-24
On Spaceobs.org on the 19th August 2011, they showed us an image of Elenin and it's long tail. This proves that image wasn't Elenin. So the mystery continues.
在2011年8月19日Spaceobs.org上,他們向我們展示一張Elenin和它的長尾巴的圖像,這證明圖像中的不是Elenin。因此,謎仍要繼續。


NASA 後立體聲的彗星Elenin影像 及木星土星所受影响

NASA立體聲望遠鏡 Elenin更新 - 2011年8月

前後立體聲望遠鏡上和行星一起的古怪物體 ELENIN? NIBIRU?

彗星Elenin將會依著軌道非常接近地在太陽和地球之間經過,地球將沐浴在彗星的離子尾中

有離子尾的彗星ELENIN現在可在澳洲看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