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戈爾演講挑戰氣候變化懷疑論者 全球24時區播出

戈爾演講挑戰氣候變化懷疑論者 全球24時區播出
2011年09月15日10:48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美國前副總統戈爾出席1月6日在北京舉行的2011年全球城市發展論壇。圖片來源:杰森●李


  本周,美國前副總統戈爾將繼續他30年來堅持不懈的事業。通過參與一項全球性實況轉播活動,他將致力於說服那些對氣候變化和極端天氣事件之間的聯系持懷疑態度的人們。

  據路透社報道,從周三到周四,“真相的24小時(24 Hours of Reality)”節目將在24個不同時區漸次播出戈爾的演講,每個時區的播出時間為一小時,意在說服那些否認氣候變化的人,並推動家庭、學校和企業採取行動以遏制全球變暖。

  該活動還請求人們在社交網絡Facebook(臉書)和Twitter(推特)上24小時不間斷地傳達戈爾的信息。

  “將會有200張新的幻燈片來証明極端天氣增多和氣候變化之間的聯系。”該活動的英國合作伙伴“全球行動計劃”的首席執行官特裡溫?萊斯特裡克(Trewin Restorick)說,“氣候變化懷疑論者將會受到全方位的攻擊,為的是弄清他們的資金來源。”

  戈爾2006年推出了一部紀錄片《難以忽視的真相》,以努力提高公眾對全球氣候變暖的認識,該片獲得4900萬美元的全球票房,並贏得奧斯卡金像獎。但一些氣候變化懷疑論者批評這部電影過於片面。

  今年8月份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在世界第二大排放國美國,人們對氣候變化的關注已經從2007年的62%下降到了2011年的48%

  戈爾的演講將可從climaterealityproject.org網站上獲取。(陳丹)

http://env.people.com.cn/BIG5/15666462.html

CERN: 危言聳聽者錯了,人類並不要為氣候變化負責

對全球變暖理論的四項最近科學打擊

戈爾說我們要停止或減少吃肉以拯救地球,唔該遞遞牛扒醬

戈爾:相信氣候變化“現實”

戈爾和氣候變化者做好冬眠準備:另一個破紀錄的冬季要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