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9月7日 精彩影像: Nibiru、Elenin及用納粹設計的UFO :瘋狂的32度

Early! 32º of Insanity : 9.07.11 - Nibiru, ELENIN, Neumeyer Station, SOHO/STEREO & more!
早!瘋狂的32度:2011年9月7日 - Nibiru、ELENIN、諾伊邁爾站、SOHO/立體聲及更多!
2011-09-06
被發現和納粹UFO科技及設計差不多的UFO:


這麼清晰的Elenin解體後影像,同樣是在南半球拍到,是否會覺得南半球彗星之家的黯淡影像是被做了手腳?


9月6日ELENIN更新 - 澳洲新影象

南極洲諾伊邁爾站個人見證棕矮星和Nibiru在空中! (更新)

北半球也拍到Elenin了,但它在改變路徑和減速

瘋狂的32 °:Nibiru、ELENIN、諾伊邁爾站、CW萊奧尼斯

瘋狂的32°:11年11月12日 - Nibiru、ELENIN、諾伊邁爾站、CW萊奧尼斯

新的瘋狂的32º:2011年12月11日 - 更近的Nibiru 及月球黑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