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陳雲: 中共今後會將香港人當作民族敵人...這次我們不勝利,香港會被共產黨血洗的。

陳雲:我被香港人送上戰車。今晚在文化沙龍,我講出為何香港必須背水一戰。一來,美國的國會準備了《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香港人可以借東風。美國特朗普總統如果不急起直追,補救香港的政治缺失,恐怕將會重蹈覆轍,好似失去越南那樣失去香港,丟失越南,the Fall of Saigon(西貢淪陷),東南亞赤化,美國損失慘重,美國的政界和文化界陣腳大亂,幾乎精神錯亂了三十年。
另外,香港方面,超過二百萬香港人出來遊行,反抗中共,中共今後會將香港人當作民族敵人、階級敵人來打擊(功能組別裡面的資本家和中產也不能倖免遇難!),如果今次G20不能丟中共的面子、引入國際社會的力量共同保衛外國僑民也有份的香港,中共必會對香港人千般虐待,加強人口換血及剝奪人權。
二百萬香港人行了出來,我雖然略有諷刺,也無端端被這些人綁上戰車,背水一戰。
只要偽港獨自決的人顧全大局,不要破壞他們也有份的香港,以我的判斷,這次會成功爭取。
再警告偽港獨自決一次,這次二百萬香港人行出來,非常之大鑊,如果不能成功爭取到普選來保護香港,偽港獨自決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這次不是柴娃娃玩遊戲,這次我們不勝利,香港會被共產黨血洗的。
總之,這是G20,香港人必須在香港和日本傾巢而出,大曬冷!這次黃金機會一旦錯失或被糟蹋,後果不堪設想!
其餘的重大形勢分析及策略部署,請看沙龍重溫。因為這次涉及重大的香港公眾利益,我特地將沙龍的精彩內容透露一些。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7212736167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