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唔好丫!😢中環IFC女子墮樓倒臥馬路 送院搶救後不治

唔好丫!😢

Zhita Wu:

香港,加油。
我希望可以看到你們的勝利。
七一我去不了,其實真的絕望透了。
所有的事情也讓我覺得沒有明天...
累了,不想再為明天努力....
我是會被社會淘汰的花枝,漂流在河上,而不是在樹上盛開的繁花。
我沒有家...
多謝愛我的每一個人,感激每一個相遇。

致爸媽、Francis、曹曹:
銀行請Francis代為打理最後的餘款吧,分三份給你們,謝謝。請你們好好生活,有夢請追夢。我所有期盼做的也完成了,其實這大概是我註定的結局。我不會變得更好了...只會捉不緊時間和機會,亦不懂得愛惜擁有的。我累了,真的很抱歉,我自私了。
請從簡的處理我的身後事(海葬很好),捐贈一切有用的器官,謝謝。
再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9553340690290&id=1418010502

Late. Wish her all the best:





中環IFC女子墮樓倒臥馬路 送院搶救後不治
06月30日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今日(30日)下午3時許,一名姓鄔(29歲)女子從上址商場通往港鐵香港站的天橋位置墮下,跌落民祥街香港站對開,倒臥馬路上昏迷,途人發現報警。有保安員見狀,走出馬路攔截車輛及放置雪糕筒,防止有司機不察再撞及或輾過女事主。救護員接報到場,將鄔女送院搶救。 

鄔身體多處骨折及內出血,需接受手術治療,其友人聞訊後趕往醫院替她打氣,希望她渡過難關,但可惜延至晚上9時證實不治。警方在現場未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案件無可疑,正調查她墮樓原因。據悉,鄔生前在觀塘區任職文員,一向有負面情緒。今日墮樓前,曾WhatsApp家人交代身後事。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630/mobile/bkn-20190630163313610-0630_00822_0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