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

上帝= 愛+公義+烈火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就算拜我也是枉然。'

「賣教者聯盟」四人幫 誘騙信徒放棄反惡法抗爭

0
856


香港人反暴政、反惡法抗爭進入關鍵時刻,本媒體綜合不同消息,自6.12警察槍擊市民以來,聖公會大主教鄺保羅、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林崇智、建道神學院院長蔡少琪、警隊以諾團契團牧許淑芬,迄今依然公開撐林鄭月娥政府、呼籲信徒接受結果、放棄繼續抗爭,更污名化勇武派,完全背棄基督教精神,《門徒媒體》焦點報導,信徒要提防警惕。
(門徒事工急需事奉人手,閱讀下文前,煩請先進入,登記您可以事奉的崗位,多謝合作!)
特首林鄭月娥上周二舉行記者會假道歉,完全不回應民間任何訴求,引來全城鬧爆,然而,以「政協主教」鄺保羅為首的聖公會主教院,黃昏時段卻發出牧函,聲稱「林鄭月娥曾經表示,她希望多與市民接觸,聆聽多方意見。我們盼望特首經過此事後,除了向香港市民致歉外,更能如她的承諾,在未來的日子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建設香港。讓我們謙恭懇求上主,亦期盼所有香港市民與政府人員一同謀求全港之幸福,彼此加强溝通,彼此扶助、彼此坦誠、同心建立一個美好、和諧、 繁榮、公義、友愛,讓下一代充滿希望及機遇的香港。」在港人抗爭仍未有任何成果前,便接受林鄭道歉,又聲稱事件巳結束。
「無道院長」蔡少琪自上周起,不斷在其個人Facebook 發帖,抹黑勇武派魯莽、騎劫抗爭,又欺哄信徒放棄訴求及結束抗爭。他上周四發帖,引用羅馬書12章21節「以善勝惡」經文,呼籲信徒要「堅持以善勝惡!堅持被愛佔領」,迅即遭著名神學博客不點名駁斥解錯經文:「以善勝惡,不是有一個『善』的清單去守(愛、和平、理性、非暴力……),而是behave, perform, functional,你要做好、做對、做有用的事!」
「叛道會長」林崇智牧師上主日(23日)以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身份發出牧函,聲稱「政府宣佈暫停修訂,特首亦公開向市民道歉,這結果來得不容易……珍惜守護得來不易的成果,盼望市民和年青人不要盲目,避免傲慢和自義,對政府人員和不同意見的人保持尊重和留有餘地,不要欺侮踐踏異見者」,搬弄經文,曲意逢迎林鄭月娥政府,誘騙信徒放棄抗爭。門徒事工發起《林崇智牧師不代表我!唾棄「接受林鄭假道歉假暫緩」牧函》聯署,嚴正譴責林崇智,並呼籲信徒唾棄這份政治文宣式的牧函。
「黑警團牧」許淑芬牧師自本月8日以來,發表多份牧言,包括《基督徒要做該做的》、《同心為香港求平安》、《同心為香港政府禱告》、《致警隊眾同事們!》、《克制,也要彼此》、《謊言的恐怖》、《我所認識的警察》、《要站立得住》、《我們的香港真是世界第一?》、《請回歸冷靜、理性!》,重覆強調同胞在6.12衝突無錯、正確執行職務,又誣衊抗爭者是刻意攻擊、挑起對立。連日來《門徒公義》等多個基督教網台節目不斷抨擊許淑芬顛倒是非。
https://apostlesmedia.com/20190627/174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