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不要問你還可以做甚麽】 台灣人會塞滿凱道去反紅媒,而香港人會話TVB同HK01好好睇。

【不要問你還可以做甚麽】
台灣人會塞滿凱道去反紅媒,而香港人會話TVB同HK01好好睇。

據記協2018年的年報,逾85%的主流媒體的老闆或新聞部主管,已被政府透過授勳等方式吸納加入建制,例如《明報》、《星島日報》、《信報》。而直接受中共控制或中資入股的主流傳媒佔35%,包括《大公報》、《文匯報》、《鳳凰衛視》、《南華早報》、《商報》、《成報》,《有線寬頻》的兩大股東分別是中共政協委員及常務委員,《TVB》的董事局副主席兼非執行董事更是中共黨員。

被點名的網媒包括《港人講地》、《HKG報》、《橙新聞》、《點新聞》等。而刪改六四、指中共寬待劉曉波的《HK01》老闆,為中国大陸第一家「外資媒體」創辦人,曾親自主導鄧小平逝世的獨家報導,亦憑收購紅旗、新網,成為在中国保有國際域名量第一的機構,亦曾併購民運新聞網《多維》後遷總部回京,近年致力「投資台灣」。

「2017年中共十九大共官稱,10.6萬家外企中有70%設有的中共黨組織,達7.5萬家。而截至2016年底,中国14.7萬家國企中有93.2%、273萬家私企中有67.9%,已建有黨組織。中国不等如中共?說爭取民主的人,反不了中共,是你們自己的矛盾所做成的。」
http://bit.ly/2xfcECm

-

香港記協報告:
http://bit.ly/2NeA9GC

無國界記者報告:
http://bit.ly/2RGGtoU

美國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報告:
https://hvr.co/2KDzGLP

https://www.facebook.com/349165895166373/posts/22715962862566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