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政府Buy Time! 聶德權:社會信用體系不在港實施,停建智能燈柱就信五成

政府Buy Time!
停建智能燈柱就信五成。

同佢溝通唔到(高登):
香港無信用評價標準,又何來「信用評價標準對接」?
香港無信用評價標準,又何來「信用信息共享」?
香港無信用評價標準,又何來「信用產品互認」?
香港無信用評價標準,又何來「信用服務機構資質互認」? 

廣東要共享、對接、互認,背後就係於香港建立一套信用評分系統 
否則點解釋廣東省文件呢幾句?


聶德權:
【❗️澄清❗️】
就有台灣報章和網上平台指內地的「社會信用體系」將在香港實施,現澄清絕無此事。

廣東省7月5日印發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其中包括加快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這項措施與香港無關,絕對不會在香港實施。

新聞公報:https://bit.ly/2YHkz7B

#社會信用體系不在港實施 #聶德權 #patricknip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1342275625588&id=336470003446152

《廣東省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實施意見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
(四十二)推動與港澳開展 信用信息共享、信用評價標準對接、信用產品互認、信用服務機構資質互認等合作,探索依法對區域內企業聯動實施信用激勵和失信懲戒措施。
原文為簡體
http://m.stnn.cc/pcarticle/649831?fbclid=IwAR3LiGS27hMtETEh_Ru9TdoafNJKXj6rWLVPyioNDG2xQaRfIpoBIeXY2Z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