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太子站事件4個月,警甴無做虧心事自然坦蕩蕩,又怎會驚成咁惡人先告狀!

無做虧心事自然坦蕩蕩,又怎會驚成咁惡人先告狀!

======
太子831 四個月
巿民只係擺白花,30防暴突然係側門沖出黎禁低4-5名巿民。係咪拜祭下都唔得,痴線😡


https://www.facebook.com/330905277440183/posts/690030894860951/


果燃台Live】防暴太子噴椒拆花壇爆混亂 闖海港城截查市民

反送中運動歷時半年,今日是2019年最後一日,又適逢太子站8.31事件四個月,網民晚上7時起在全港18區多處港鐵站和商場發起「除夕之路」活動,讓市民以手拖手人鏈形式迎接2020年之餘,也借活動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初衷。《蘋果》將直擊現場情況。

太子
【19:30】防暴警逐漸撤回警署,部份被截查市民獲放行。其中一名被查市民李小姐被制服,雙腿受傷,獲放行後接受訪問,坦言自己只是手持雨傘,未有任何行動,走避時突然被制服,原因不明,獲放行時也未聽見警方道歉,直斥警方行動無理。警方行動引起市民強烈不滿,越來越多市民在場聚集叫喊口號。

【19:00】防暴警似乎視小小花壇為眼中釘肉中刺,再度衝出警署清拆花壇,並拘捕在場人士,大批圍觀市民不滿紛紛指罵,防暴警情緒失控,在發射胡椒噴霧驅散市民,場面混亂。受警方行動影響,市民已不能從B1出口進出太子站。

【18:30】擾攘一輪後防暴警返回警署,市民隨即重返太子B1出口,並擺放鮮花蠟燭,極速重建花壇,秩序大致良好。
【17:40】距離活動正式開始尚有約1小時,但已有不少群眾在旺角警署外太子站B1出口聚集,並在港鐵站出口處鐵欄擺放白花,場面平靜。突然,有約10名防暴警突然從警署正門衝出,追捕一名派花青年,該青年隨即走出馬路逃去無蹤。其間,該青年逃跑至彌敦道和太子道西交界時,被途經電單車撞到,電單車司機墮地受傷,而逃跑青年則自行起身離開。防暴到場後,隨即包圍現場並檢查司機傷勢,並將太子站外花壇清走。未幾救護員到場,將司機送院治理。警方行動引發在場市民不滿,紛紛圍觀指罵並質疑為何警員要追捕該名涉事青年。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91231/604365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