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我的兒子被捕了】甚麼是家? 甚麼是負責任的慈父?💕 這𥚃有辦給你看!

甚麼是家?
甚麼是負責任的慈父?💕
這𥚃有辦給你看!

vs那個所謂的慈母😡

======
【#我的兒子被捕了 全文:https://bit.ly/3731uk1

截至12月9日,因反修例運動而被捕的人數超過6000人。部分人未能保釋,還押監禁,意味着今個聖誕困於囹圄,與外相隔。

陳聲的兒子是被捕人士。兒子七月在上環被逮捕前,他天天發噩夢,聽到兒子嗌「救我、救我」。收到電話,所有法律程序均陪伴在側,監禁後定時探望。「我唯一想他知道的是,家永遠是家,無論他做了甚麼事,我永遠不會離棄他。」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過去半年,香港的父母都過着憂心忡忡的日子。「與最親近的子女鬧翻、撕裂,父母都不想的,但是他們很無助,他們只是很想阻止己的子女上街,但做不到甚麼。」他誠言,家長都是被政府逼成的。

陳聲經營製作迷你花牌的生意,略有名氣。但因兒子被捕後,為兒子站得更前。他高調發聲,接受訪問,過往的商業合作與他割蓆,令他的生意跌剩三成,面臨倒閉,「那盡做吧,就算失掉生意,我也無怨無悔。我想為兒子走完未走完的路。」

聖誕本來是普天同慶的日子,然而他還在等兒子回家。

##抗爭時代 #反送中 #親子 #被捕人士 #聖誕

◢ 緊貼明周文化 ◣
每日必讀 TG: t.me/mpwchanneldepthreport
IG: bit.ly/2TORYuE
YouTube: bit.ly/2klNzmB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42132139134942&id=115418618126289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