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教皇方濟向學生講話: 停止傳講耶穌的福音!

教皇方濟向學生講話: 停止傳講耶穌的福音!
Pope to Students: Stop Preaching Jesus!

This Pope actually told the students they need to stop sharing their faith. And the words he used to say it? WOW!

Many can see with their own eyes now that 2 Thessalonians 2:3 HAS BEEN FULFILLED!

教皇從大蛇的口中,以共濟會33°重要人物(隱藏之手)的身份,告訴學生他們要停止分享信仰;和他上位後一直在説的東西。

教皇上週末告訴高校學生,要尊重别人的信仰,不要試圖令不信者改信基督教(新教和天主教)...我們並非活在十字軍的時代...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大家一樣,耶穌的真門徒不宣教。

2014年時,他甚至向他的一群下令否定耶穌。
他説過撒旦比耶穌强兩倍,耶穌在十字架的表現是失敗的。
2019年伊始他説聖經不可靠;上個月則説主耶穌從未真正復活過。
教皇呼籲天主教徒應停止傳掦耶穌為救世主。
並作個人批準設立一位一直是將嬰兒經火活祭的太陽神。
亦説'剛直不屈'的保守派甚督徒正在創造'仇恨'的'雷場',與希拉莉和奥巴馬口徑一致,他們説改變宗教價值觀以使社會更好。

大罪人現身!?

憎恨信服基督徒的仇恨將會被培植。


https://youtu.be/V9UhQK-16Q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