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平安夜沒平安 元朗形點商場一男子從高處墮下

平安夜沒平安

元朗形點商場一男子從高處墮下

【Now新聞台】在元朗形點商場,有人破壞餐廳,防暴警員到場,一名男子懷疑因逃避追捕從高處墮下。
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男子在形點商場內逃避警員追捕,他衝向一個玻璃欄杆,然後從高處跳下,他倒地受傷,不能夠站起來,之後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治理,暫時未知傷勢。
而在晚上大約八時,有批黑衣人到元朗形點商場破壞餐廳,閘門被打爛,當時仍有食客在內,防暴警察之後進入商場截查多人,引起市民不滿,警察舉藍旗警告。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374506

男子Yoho Mall墮樓清醒送院 涉襲警被捕



有人發起在多個商場內「和你Sing」活動。入夜後,在旺角、沙田等多區亦爆發衝突。

晚上7時後,一批戴上口罩的人士在元朗Yoho Mall內聚集。晚上8時後,警方在商場內兩度舉起藍旗警告,指遊行集會屬違法,要求在場人士立即散去。警員又在場截查青年,並檢查其個人物品,部分被截查的人並非身穿黑衣,亦未有戴上口罩。現場有店舖隨即落閘,現時仍有不少人在場聚集,而防暴警則繼續在商場內布防戒備。另外,一名男子懷疑從商場二期高處墮下,多人隨即報警。

元朗元龍區候任區議員張秀賢其後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目擊到事件發生,並指該名墮樓男子早前被兩名防暴警察追趕,其後從商場二樓跳到一樓,並指救護員已將他送到醫院治理。該名男子清醒但「不斷嗌痛」,表面看來並無流血。

警方在網上則發文指,在晚上接近8時,警方接到報案指有暴徒闖入形點二期破壞店舖,故進入商場處理及採取拘捕行動。當警員抵達商場二樓準備截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逃跑,當時警員因正在處理疑犯,故未能追趕逃走的男子。逃走期間,該名男子遇上其他警員,警員嘗試把他截停卻反被推跌。其後,該名男子突然跨過商場玻璃圍欄,跌落一樓地面。該名男子墮地後清醒,已被送院治理。目前他涉嫌襲警被捕,警方正調查他是否涉及其他罪行。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667268/%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7%94%B7%E5%AD%90Yoho-Mall%E5%A2%AE%E6%A8%93%E6%B8%85%E9%86%92%E9%80%81%E9%99%A2-%E6%B6%89%E8%A5%B2%E8%AD%A6%E8%A2%AB%E6%8D%95

女子德田邨墮樓 送院不治
12月24日


藍田有人從高處墮下,今日(24日)早上8時01分,德田邨德敬樓,一名姓甘(52歲)女子由上址高處墮下,並倒臥於地上,途經街坊大驚報警。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院,惜搶救後最終不治,經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正了解女子尋死原因。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224/mobile/bkn-20191224085854283-1224_00822_0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