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中共給自己頒的殺人滅口搶奪財產許可證

中共給自己頒的殺人滅口搶奪財產許可證

~搬回大灣區的黑警和藍屍,除咗講恭喜都唔知點祝福你哋嘎!

中國發佈 | 我國擬規定: 居住權期間屆滿或居住權人死亡的,居住權消滅


🧐

🧐

🧐



2019年12月23日


https://mobile.twitter.com/Robin42908400/status/1209087464108773377

中共將完善居住權制度規定,何為人死房子歸黨?

2019-12-23


12月23日上午,《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草案)》提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審議。

中共再出惡法,這次他們將槍口再次對準了國人的房子, 物權編草案二審稿規定了居住權制度。民法典草案完善居住權合同條款內容,增加規定”居住權期間“;將”居住權無償設立“修改為”居住權無償設立,但當事人另有約定除外“;明確居住權期間的規定,居住權期間屆滿或居住權人死亡的,居住權消滅。居住權消滅的,需要及時辦理註銷登記。

隨著中國人口老齡化,共產黨對沒有繼承人的老人下手了立法掠奪死後財富,產權自動歸黨所有。

https://gnews.org/zh-hans/614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