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中國餐廳「不招待中國人」!自己人都不挺…客崩潰嗆:漢奸

中國餐廳「不招待中國人」!自己人都不挺…客崩潰嗆:漢奸
2019/12/27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有外媒評比「最不受其他國家歡迎的旅客」,第一名就是中國人,中國人在世界各國留下的劣跡罄竹難書,破壞名勝古蹟、隨地大小便、大聲喧嘩等,即使擁有驚人的消費力,行為還是讓許多當地人不敢恭維,不過現在就連中國人自己都看不下去嗎?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一間餐廳被指出「不招待中國人」,然而這間餐廳並不是在其他國家,而是位在中國海南島的三亞市,身為中國南方的旅遊勝地,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自然也有許多中國人到那,發生爭議的就是一間專門賣「東北菜」的餐廳。

日前一段在餐廳門口拍的影片曝光,一群中國遊客圍堵在餐廳門口,一個中年男子大聲飆罵「我罵你漢奸,為什麼不接待中國人,中國人要是都這麼開店,都成漢奸了!」就有網友透露,這家餐廳位於三亞大東海旅遊區,老闆是中國人,但老闆不僅不接待中國遊客,甚至不收人民幣,只收盧布和美元。

這件事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大怒,直批「建議去國外開店」、「把自己當成啥了」、「看了是頻趕緊去搜了一下,三亞屬於哪個國家」、「預計離查封不遠了」、「滾出中國愛去哪去哪」,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餐應老闆也趕緊出面澄清,

老闆表示事情發生在12月24日,影片中涉事的5名客人已經喝多了,因為老闆出面勸阻對方抽菸,引發度方不滿,老闆說餐廳主要招待外國人,店內幾乎沒有中國人用餐,但也說如果有中國人還是會招待,當時是因為對方喝多才會勸阻,,「不是不接待中國人,只是不接待沒素質的人」。(黃韻璇報導)

餐廳老闆出面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615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