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黃藍在外國人的墳場大戰,不顧後果惹人不滿

黃藍在外國人的墳場大戰,不顧後果惹人不滿

强國人拍片放上網畀人睇?卻又有人認為是港獨😵

Save Hong Kong
@SavingHongKong
Mainland
2019年12月29日
Mainland #Chinese women filmed herself throwing away the cross which written the #FreeHongKong message, at Hill of Crosses in #Lithuania.

They said they did a good thing & "Long live #China!".

This totally shows how uncivilised Chinese people are.

#CHINAZI #antichinazi

https://mobile.twitter.com/savinghongkong/status/1210974904771735553

15min:立陶宛警方正在調查十字架涉被中國人破壞一事

在社交網絡上播放的視頻顯示,一名中國遊客在地面上肆虐,抬起一個十字架,以紀念香港抗議者。十字架上有“支持香港”字樣。

正在積極分享照片和視頻,以吸引立陶宛當局的注意。

這些分歧對中國人對破壞和褻瀆立陶宛特別重要的宗教場所表示憤怒,該國被稱為“恐怖主義國家”。

Twitter上的視頻和照片與以下播放列表共享:#China_is_terrorist,#BoycottChina,#StandWithHongKong。

警方將展開調查
警察局發言人拉姆納斯·馬托尼斯(RamūnasMatonis)告知15分鐘,週日已收到有關此事的聲明。信息的提煉已經開始。

週日上午,希奧利艾縣首席警察局通訊部門負責人阿圖拉斯·斯利亞瓦斯(ArtūrasŠliavas)也對局勢進行了評論。他說,目前在十字山上的官員正在評估局勢。

“我們已經收到有關這一事件的聲明,還看到了視頻和照片。官員們目前正前往十字架山,他們將在那裡評估局勢並拍照。只要我們依靠,我們就會做到。我們將收集所有信息並評估所有情況。因此,我們正在開始調查,” Sliavas週日15分鐘說道。

立陶宛外交部(MFA)也於15分鐘內提出了評論,預計該出版物將在答復後完成。

同場加映立陶宛網民反應 (都係google翻譯)
立陶宛網民:
我知道我要寫在鎮上所有的中國餐館裡
禁止他們訪問。或更好的辦法是,投放免費的香港廣告和免費的西藏廣告

https://www.15min.lt/pasaulis-kiseneje/naujiena/per-lietuva/ant-kryziu-kalno-siauliuose-apsilanke-kinu-turistai-isniekino-protestus-honkonge-remiancius-kryzius-642-1252858

https://forum.hkgolden.com/thread/7163379/pag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