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831太子站被壓伏在地上叫出自己名字的韓寳生和另外這位手足還未死,義人有好報,太高興了!

831太子站被壓伏在地上叫出自己名字的韓寳生和另外這位手足(據Sonia Ng)還未死,義人有好報,太高興了!

~進一步比對面型、顴骨、眼神、鼻樑和薄唇,可以確認是同一人。耳垂位不同應是光影問題。

~多謝兩位手足!祝福兩位手足🙏!

~據資料,當時旁邊電梯上有另一位可證明身份、亦已失蹤、從事金融業的手足同樣叫韓寳生。

~而這位手足是憑叫出的聲音假設是韓寳生。現在羅傑斯是以英文寫出Hon Bo Sun,仍未確定中文寫法。




新做一張圖,可以清楚看到眉毛完全一樣。至於痣嘛,中年後隨時會長出,被亂棍毆打後有瘀血再長痣很平常,何況事隔差不多一年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54692566190453&id=1025834814013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