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唔好忘記成批香港抗議者疑被送大陸關押 #鄭文傑

Our missing heroes!

唔好忘記,幫手推🙌🏻
#成批香港抗議者疑被送大陸關押
#鄭文傑

前往深圳出差時被捕的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雇員鄭文傑獲釋後說,他在大陸被中共拘留期間曾遭酷刑折磨,並親睹一群香港人被審訊,並從國安人員處明確得知,成批的香港抗議者被捕後被送到大陸關押。

鄭文傑最新接受多家外媒採訪時透露,他在大陸被拘留期間遭受酷刑,被綁「老虎椅」、戴鐐銬、蒙眼、戴面罩;他被逼違心「承認」自己代表英國掀動香港反送中抗爭。

他披露,被戴黑頭套帶到一個「集體調查中心」的房間盤問,他聽到有人大叫被囚人士舉高手,並用粵語問「你們參與示威是不是經常舉旗?」他相信房中被折磨的正是香港抗爭者。

鄭文傑還表示,他被要求從超過1,000張香港抗議者的照片中指認他們,期間,有國安明確表示,有一批又一批香港示威者被拘捕在中國。

近日,香港理工大學千名抗議者遭港警圍堵和暴力抓捕。18日,外界看到大批來自於理大抗議學生被捕後,被警方押送上火車,目前沒有人知道他們被送往哪裡。

巧合的是,中共鐵路客服中心日前突發公告,19日到20日,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陸的的列車停駛。外界猜測,不排除中共為掩人耳目,在這兩天內將部分被捕者運往大陸。

臉書網頁有消息說,一些人已經被送往廣東省惠州市惠陽拘押地。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在20日直播裡爆料,這些年輕人是被列車運往深圳。

其在之前曾說,中共不但在香港設有黑牢,姦殺許多女性抗議者,並且正在夜以繼日地趕工蓋香港集中營,複製新疆集中營。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1591682102413&id=1000375475123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