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香港街頭還有北歐人的這種笑容嗎?沒有了,因為香港有班自以為是的蠢人聞笛起舞😥

香港街頭還有北歐人的這種笑容嗎?沒有了,香港的Achilles' heel是因為香港有班自以為是的蠢人聞笛起舞😥


像是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挪威首都奧斯陸、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以及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在超市內、公車上以及走在市區街頭,戴口罩十分罕見,只有少數人這麼做,當中多數是觀光客。
根據英國民調機構「輿觀」(YouGov)最近的調查,北歐國家中只有5%至10%受訪者表示,他們在公共場合戴口罩,自3月分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疫情至今,始終穩定維持著這個數字。
https://www.rfi.fr/cn/contenu/20200730-%E5%9D%9A%E6%8C%81%E4%B8%8D%E6%88%B4%E5%8F%A3%E7%BD%A9-%E5%8C%97%E6%AC%A7%E5%9B%BD%E5%AE%B6%E6%B0%91%E4%BC%97%E8%A7%89%E5%BE%97%E6%B2%A1%E5%BF%85%E8%A6%81?fbclid=IwAR3w4eTUJ9xROGvxisrDhW25LaBpOKmjfvjoyTcaCe9jhAluy7tWaZXHCwY





沒有留言: